这8款,兼具轻便高效又受欢迎的笔电,你选了吗?(组图)

发表:2015-10-22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框设计、轻便高效的Dell XPS 13(2015)。(网站截图)

市场上笔记本电脑种类繁多,消费者于选购时容易眼花撩乱,不知从何下手,本文整理网路上与《商业内幕》最新排名与建议,列举针对不同消费需求与预算的笔记本电脑,供读者参考。

1. 纤薄灵巧、与众不同:MacBook Air


MacBook Air。(苹果官网截图)

价格:$899起(美元,下同)
操作系统:OS X El Capitan
屏幕:11.6英寸
规格:处理器-英特尔Core i5、记忆体(内存)-4GB、硬碟(硬盘容量)-128GB、重量-1.08公斤。

苹果公司(Apple)的MacBook Air拥有9小时的电池续航力,搭载英特尔全新第五代Core i5,让其速度比前一代更快速。一体式机身,厚度仅0.3至1.7公分。

2. 质优轻盈、价格合理:Asus Zenbook UX305


质优轻盈、价格合理的Asus Zenbook UX305。(网站截图)

价格:$700起
操作系统:Windows 8.1
屏幕:13.3英寸
规格:处理器-英特尔Core M、记忆体-8GB、硬碟-256GB SSD、重量-1.2公斤。

华硕(Asus)Zenbook UX305笔记本电脑以纤细的金属机身与同心圆发丝纹表面著称,厚度仅1.23公分。外型轻盈灵巧的ZenBook UX305有晶石白、玫瑰金与曜石黑3种颜色供选择。

3. 无框设计、轻便高效:Dell XPS 13(2015)


无框设计、轻便高效的Dell XPS 13(2015)。(网站截图)

价格:$799起
操作系统:Windows 8.1
屏幕:13.3英寸
规格:处理器-英特尔Core i5-5200、记忆体-4GB、硬碟-128GB SSD、重量-1.18公斤。

戴尔(Dell)XPS 13 Ultrabook™是今年初推出的笔电。这款号称全球最小的13寸笔记本电脑,拥有超薄、几近无边框的外观设计,却不失轻便高效的特性。它的厚度介于0.6至1.8厘米(公分),铝制外壳强化机箱;碳纤维底座提升散热能力。

XPS 13搭载全尺寸背光键盘,电池续航力可达15小时以上。英特尔智能连接技术(Intel® Smart Connect)让机器即使是处于休眠模式,也可完成更新用户的行事历、电子邮件等。

4. 高档商务机:MacBook Pro


高档商务机MacBook Pro。(官网截图)

价格:$1229.99起
操作系统:OS X El Capitan
屏幕:13.3寸
规格:处理器-英特尔 i5 Turbo、记忆体-8GB、硬碟-128GB SSD、重量-1.58公斤。

配备Retina™屏幕与全快闪储存设备的MacBook Pro,厚度1.8厘米、铝金属外壳、无砷的显示器玻璃以及无汞的LED背光显示器。MacBook Pro有9小时的无线工作时间。

5. 价廉Chromebook笔电:Toshiba Chromebook 2


价廉Chromebook笔电的Toshiba Chromebook 2。(网站截图)

价格:$250起
操作系统:Chrome
屏幕:13.3英寸
规格:处理器-英特尔Celeron、记忆体-4GB、硬碟-16GB SSD、重量-1.34公斤。

东芝(Toshiba)Chromebook 2搭载音质出色的Skullcandy音响,拥有9小时的电池续航力。

6. 价格合理、超大屏幕:Dell Inspiron 17 5000 Series


价格合理、超大屏幕的Dell Inspiron 17 5000 Series。(网站截图)

价格:$449起
操作系统:Windows 8.1
屏幕:17.3英寸
规格:处理器-英特尔Core i7-5500U、记忆体-8GB、硬碟-1TB 5400 rpm SATA、重量-1.67公斤。

戴尔Inspiron 17 5000系拥有超大的储存空间,搭载最新的802.11ac Wi-Fi技术,可在更广的范围内提供快速连线功能。

7. 平价迷你笔电:HP Stream 11


如果你不想花大笔钱购买一台笔记本电脑,惠普(HP)这款11.6吋的Stream笔记本电脑是个可以考虑的选择。(网站截图)

价格:$179起
操作系统:Windows 8.1
屏幕:11.6英寸
规格:处理器-英特尔Celeron、记忆体-2GB、硬碟-32GB eMMC、重量-1.28公斤。

HP Stream 11可满足人门者的基本需求,经济实惠,适合预算少的消费者。HP Stream 11有“天际蓝”与“霓虹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8. 可翻转屏幕平价机:Asus Chromebook Flip


可翻转屏幕平价机Asus Chromebook Flip。(网站截图)

价格:$240起
操作系统:Chrome
屏幕:10.1英寸
规格:处理器-英特尔RockChip、记忆体-4GB、硬碟-16GB、重量-0.89公斤。

华硕(Asus)Chromebook Flip拥有180°旋转荧幕功能,电池寿命达9小时。

来源:大纪元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