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前出怪事 纪检组长惹火言论遭速删(图)

作者:李心远 发表:2015-10-25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新任中远集团纪检组长徐爱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心远综合报导)中共五中全会下周一召开,有评论认为,会议上毫无疑问的会谈到反腐动向。不过,在中共五中全会前夕就出怪事,一篇有关中远新纪检组长徐爱生的发言稿在发表后不久被删。

澎湃新闻刊登《刘志军送进去的纪检组长这次讲话自断后路》在晚上10点后,不到2小时后迅速被删除。《看中国》记者查证,澎湃微博、财经网、搜狐、股城网、火狐网均显示“文章已下线”字眼,只有凤凰网等极个别外网可以看见。

这篇《刘志军送进去的纪检组长这次讲话自断后路》的文章,是刚就任中远集团纪检组长两月的徐爱生的一则内部讲话记录,该文章流出后红遍网络,而他的这番讲话也被视作展示反腐决心的“自绝后路”。

徐爱生何许人也,正如文章中他自己介绍:“审计出身,但却干了二十多年的外贸外事工作。04年,审计署原审计长李金华把我调过去,迄今为止我干了11年的审计工作,做了审计署四个司的司长,其中经历最长的是投资司司长,最后把我派到这(中远)来了。”

文中,徐爱生自我介绍,发出“最牛”言论:“刘志军,就是我亲手把他送进去的,中石油的廖永远、大唐跳楼的蔡哲夫、国家电网副总帅军庆的问题都我查的,南方电网进去的两个老总也是我查的。最近五年,我总共查了180多起案件。”

文中还提到,在查办案件时,他遇到不少中共官员抵制的细节,徐爱生需要发出“反腐宣言”,才能继续查案。例如:“我就跟他讲,天会塌下来吗?周永康都被抓了,没想到他会垮台啊,他是政治局常委,还管公安的呢;两个军委副主席都被抓起来?”

2011年2月,刘志军被免去中共铁道部部长、铁道部党组书记职务。2012年11月4日,刘志军被开除中共党籍。2013年6月9日,因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中共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公开审理刘志军案件。7月,法院一审判处刘志军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海外媒体博讯曾报导称,中共江派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为讨好江泽民,将铁道部的价值数千亿元的电信公司铁通送与江绵恒。

2015年3月16日,廖永远被中共中纪委调查,成为当月落马的第5位中管高层。6月15日,廖永远被开除中共“党籍”,并移送司法处理。大陆澎湃新闻消息称,廖永远落马只是中石油系统高管贪腐窝案的继续发酵。与之前落马的多名高管一样,廖永远也是出自胜利油田,而周永康、蒋洁敏和郭永祥等人同样也是出自胜利油田。《新京报》6月16日报导称,廖永远是蒋洁敏的亲信。

目前尚不知文章为何被删,有观察认为,就文章表面看,虽谈到这位中共纪检“干部”徐爱生展示出反腐的“决心”,但另外一面,也曝光了中共官员抵制反腐的内幕,这对中共的形象观感绝无正面作用。

另外,惹火的言论也引来网友围观,网民持正反意见的都有:“就是一句话,贪官什么都能干,什么都敢干!”“中共最牛的纪检干部”“火药味十足啊!”有网民质疑内容真假;“小编怎么知道这份讲话内容的?还讲的挺生动!请问有视频做依据吗?”

也有网民关心国企贪腐:“大凡国企,手握人民赋予的各种特权,如果不承担及履行这种特权所对应的民生及政治上的责任,一味地利用这种特权无底线无休止地敛财,一味地被一帮小的利益集团当作摇钱树,却开口闭开说我是企业,赚钱是我存在的第一要义,那么这种国企就会成为社会不公不稳的最重要毒瘤!!!这是最无耻的耍流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