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去这35个地方旅行 这辈子也值了!(组图)

发表:2015-10-28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哪些地方最值得去旅游

1、阿根廷乌普萨拉山谷冰川壮观的景象令人心旷神怡,是个想静静的好地方。

2、在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9105英尺的最高点,不仅能近距离观看彩虹(遇到的话),还能看到满是红、白悬崖的景象。

3、墨西哥契瓦瓦州晶体矿井,有没让你闪瞎了眼?

4、在东南亚旅行,泰国清迈、柬埔寨吴哥窟(下图)、老挝、越南河内、印尼峇里岛和乌布,这些都是优先选择的旅游城市。

5、乘坐直升机到格陵兰岛的伊托考托米特,在那儿随处可见建在海峡边上的房子,还能畅游世界最长的峡湾。

6、只身一人前往日本长野地狱谷野猿公苑,也不会觉得孤单,因为日本雪猴会在清晨和你“打招呼”,还会和你一起跑温泉。

7、在厄瓜多尔的树房下荡秋千,有种世界末日的错觉,还能将通古拉瓦火山优美的景象尽收眼底。

8、在秘鲁马丘比丘看到的不是废墟,也不会觉得是“印加人的失落之城”,更像是一个古文明的朝拜点。

9、情迷海湾风光,去趟新斯科舍新布蓝兹维的芬迪湾吧,调皮的座头鲸会窜出来嬉戏。

10、在伯利兹的水晶龛窟里,有着古老的骨骼和锅具,甚者是1000年以前的骨架都还完成的保存在里面,胆小者慎入……

11、建于962年的圣米歇尔教堂就是那么拽!想想当时的人们要找教父倾诉也是够累的,要爬268级台阶才能到教堂。

12、玻利维亚阿塔卡马高原的盐场,仿佛天地相连,开着四轮驱动的车在上面奔驰应该很棒。

13、亚马逊河。

14、撒哈拉沙漠。

15、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大峡谷。

16、埃及吉萨金字塔群。

17、不丹帕罗河谷的Taktsang Palphug修道院(“老虎的巢穴”)。

18、肯尼亚野生动物自然栖息地。

19、新西兰昆士城,一个风景如画的城市。

20、印度尼西亚爪哇岛,这里有45座活火山……

21、克罗地亚普利特维切湖泊,也是一个欣赏自然美景的好去处。

22、赞比亚和津巴布韦接壤处的维多利亚瀑布天然泳池,喜欢找刺激的可以在这里有游泳,感受一下在悬崖边缘的心跳感。But,下面那位哥们的惊险动作不需以身涉险,PS就好啦。

23、如果你想来次徒步旅行,那就从太平洋山脊步道穿越加州吧,全程2650英里的道路,一次性走完,估计人生也到头了,还是分次体验吧。

24、和成千上万的水母在一起游泳是什么感觉?去了爱伊尔莫克岛水母湖你就知道了,有密集恐惧症的看看图就好了。

25、萨摩亚Lotofaga小镇的人们就是那么幸福,随时都能在来自安和苏阿海沟洁净海水的天然泳池里嬉戏。

26、如果你是冲浪爱好者,去夏威夷茂宜岛体验一回120英尺高的浪吧。

27、如果你是滑雪爱好者,瑞士的阿尔卑斯山就很适合你。

28、世界最高的高空弹跳桥——布劳克朗斯大桥,709英尺(约216公尺)的高度能不能满足你?我有点晕眩,先歇会儿。

29、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格兰德河举办的国际气球节上,你也可以乘坐热气球来个热气球之旅。

30、从哥斯达黎加茂密的热带雨林上方的绳索滑过,景色好美!

31、对于潜水爱好者来说,澳大利亚的珊瑚海最合适不过了,蔚蓝的海水还有壮观的大堡礁。

32、小心,前方有毒蜘蛛出没!就算毒蜘蛛“霸道”,还是有人喜欢在犹他州摩押地的小道上骑行。

33、艺术与音乐爱好者的聚集地——黑岩沙漠。

34、杜拜不仅仅是壕,也是一个跳伞的好地方。

35、新年倒数,有机会就一定要去纽约时代广场!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