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兵千里跋涉 哈利王子哽咽收下识别牌(组图)

发表:2015-11-02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恩尼斯周日将识别牌交给31岁的哈利王子时,哈利王子差点落泪,感动的拥抱恩尼斯。(图取自肯辛顿宫官方推特twitter.com/KensingtonRoyal)

【看中国2015年11月02日讯】为了替英国慈善团体“与伤兵同行”募款,6名前军人8月自英国莫雷(Moray)启程,走了72天,完成1000英里慈善跋涉活动。期间曾两度陪走的哈利王子1日在白金汉宫接受1名美国陆战队员转交殉职同袍的身分识别牌后,眼眶湿润、深受感动。

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报导,这6名前军人8月自英国莫雷(Moray)启程,走了72天,哈利曾两度在中途陪走。这场挑战是为了替英国慈善团体“与伤兵同行”(Walking With the Wounded)募款。

恩尼斯今天将同袍的识别牌交给31岁的哈利王子时,哈利王子似乎忍不住哽咽。这面识别牌属于鲍恩下士(Corporal Baune),来自明尼苏达州的鲍恩2012年在阿富汗阵亡。

差点落泪的哈利王子说:“不,我不能接受这个。”然而恩尼斯仍敦促他收下。她告诉哈利:“拜托,你知道这对我的意义,我希望你收下。”

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官方推特(Twitter)标题推文“72天1000英里!大大恭喜”,并上传哈利与恩尼斯拥抱及其他参与慈善跋涉成员的照片。

另有推文说:“哈利王子展现人性的美好,归功他的妈妈。”“真的做得好。哈利王子接受识别牌的照片真棒。”


为了替英国慈善团体“与伤兵同行”募款,6名前军人8月自英国莫雷(Moray)启程,走了72天,完成1000英里慈善跋涉活动。(Viral News视频撷图)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