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8岁女童被舅妈骗喝安眠药 扔入河中溺死(图)

发表:2015-11-03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遇害女童季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3日讯】据国内媒体报道,10月24日,江苏连云港一名8岁女孩季某在家门口玩耍时忽然失踪。随后失踪女孩的遗体在附近河里找到。据悉,犯罪嫌疑人是女孩的大舅妈韩某,“因个人心理扭曲而产生杀人念头”。目前韩某已被警方拘捕。

女孩家人曾在网上发布“寻人启事”:季某,8岁,女童,长着一双大眼睛,双眼皮,眉毛很浓,少牙,身高110厘米,家住灌云县侍庄街道,是灌云新区实验小学的二年级学生。家人称,如有线索,愿付10万元酬金。

据韩某交代,其因个人心理扭曲而产生杀人念头,于10月24日上午将小女孩季某叫到家中骗其喝下安眠药,后于下午骑电动车将睡着的季某装进塑料袋,抛入附近的河中,并将其头部按进水里溺死。

韩某交代称,她之所以对女孩下毒手,是因为女孩的爸爸妈妈每次回家来,都会带很多好吃好玩的给女孩季某,而没有带给她的孩子(女孩季某的表弟)一份,于是,她就怀恨在心,趁女孩一个人在外玩的时机,对其下了手。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