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红翻天的角色 当初小燕子选的不是赵薇(组图)

发表:2015-11-06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博认证为电视评论人的“芒果台女汉子”爆料称,《花千骨》原定女主是郑爽,但由于剧中会与男主角有大量吻戏,因此当时男友张翰直言不让她演,让爽妹子错失了大好机会。

大热女主竟是“备胎”你知道吗?

其实,不少大热剧的女主都不是原定人选,今天就带你一探这些大红大紫的“备胎”们。

《花千骨》中赵丽颖灵气逼人的模样实在太赞!清丽灵动、甜美俏皮,古装造型美美的,中分编发发型配上甜美系的妆容,少女感萌萌哒。而爆料中所提的原定女主郑爽,之前在《古剑奇谭》里的扮相也是一登场就好评如潮。郑爽扮演的襄铃性格活泼天真,和生活中的她其实十​​分相似,造型活泼俏皮又不失温柔可人,轻松俘获一众粉丝的心。和赵丽颖的灵气指数更是不相上下!!


赵丽颖VS郑爽古装扮相灵气相当A咖指数95分。

娘娘孙俪一统后宫的霸气形象深入人心,你知道原定的女主是周迅么? 这两人完全不是一个路线的啊。仔细盘点了下,发现周迅还真没演过清宫戏,不过甄嬛若真由周迅来演也未尝不可。细数周迅和娘娘比较相近的造型史,大概就数她在《画皮》中饰演的小唯了,当年周迅靠着这扮相惊艳无数,一双眼睛勾人心魄。这点可是娘娘很难模仿的哟。


周迅VS孙俪不一样的御姐范儿A咖指数95分。

陈妍希版的包子脸小龙女当时可是备受争议,周迅而这版《神雕侠侣》的原定人选据说是Angelababy。说到baby的古装扮相,《云中歌》里的造型真是让人爱死了呀,华丽唯美,简直是美到让人窒息!


陈妍希VSbaby土生土长pk落入凡间A咖指数90分。

由别人代替赵薇出演小燕子,简直无法想像的吧。但其实琼瑶阿​​姨最先看上的是台湾演员李婷宜。因认为《还珠格格》不会大红,李婷宜转去《少年英雄方世玉》演女二,硬生生错过大火的机会。同样是大眼睛美女,赵薇那灵动的大眼睛不知成了多少后辈们藉鉴的典范。而《方世玉》中的李婷宜扮相带着些温婉的大家闺秀气质,与小燕子的路数颇有出入。


李婷宜错失小燕子一角注定无缘红人榜。(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