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幼儿园全班遭老师针扎 家长含泪哭诉(图)

发表:2015-11-07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子幼儿园遭针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7日讯】11月4号,微博、朋友圈内爆出一个消息说,焦作市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一位名叫刘蕾的老师,对她所带的小二班的近20名学生进行过打骂,还有十多名孩子的身上出现了疑似针眼的伤口,事情究竟是真是假,有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孩子和家长的说法

涉事的小二班的一位家长王女士告诉记者,11月2号孩子告诉了她一个所谓的秘密。

孩子说,我们老师经常在班里面打小朋友。问都是怎么打的?孩子先拿着她的手,打着她的手背说,让你动教具,让你动教具,就这样给她模仿,最后孩子非常神秘的说,妈妈,老师还会用细细的东西扎人。

听到孩子这么说,王女士赶紧问孩子,老师有没有扎过自己?孩子的回答让王女士心寒。孩子把胳膊撩起来了说,妈妈你看,都快好了。王女士看到孩子胳膊弯里面有七八个针眼,但是一看已经是旧疤了,已经快恢复好了。

王女士的孩子还告诉她,其他小朋友也被扎过。王女士立即联系了班上其他孩子家长,没想到班上20多个孩子,都被老师打骂过,十多名孩子身上出现疑似针扎过的伤口。

涉事幼儿园解释

幼儿园方告诉记者事件当事人刘蕾老师是去年来这里做幼教的,之前有过两三年工作经验,有教师资格证。幼儿园内安装有视频监控,基本上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唯一看不到的就是孩子们上厕所的地方,然而这里就是孩子们反映他们被打,被扎的地方。由于没有监控,无法证明孩子被打、被扎的过程,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