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死神擦身而过 英客机幸运避开导弹(图)

发表:2015-11-08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0月31日,俄罗斯空中客车A321型客机坠毁在埃及西奈半岛哈桑纳省的山区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1月08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CNN援引英国媒体报道称,在俄罗斯飞机坠毁的同一地区,今年8月份,曾经有一架前往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的英国客机幸运地“躲过”了一枚导弹。

英国《卫报》报道,一架装载189名乘客的汤姆森航空公司客机从伦敦起飞前往红海度假胜地。该报称,8月23日,这架飞机距离导弹轨迹不到1000英尺(约300多米),但这架飞机还是安全着陆了,机上的乘客对此事一无所知。当时坐在驾驶舱内的飞行员清晰见到客机的航道前面,有类似导弹的物体朝着飞机冲来。他立刻控制客机急转躲闪。

英国政府发言人证实了这个媒体的报道,但没有提供任何细节。该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时,我们调查了这个被报道的事件并得出结论,这不是一次有针对性的攻击,有可能与埃及军方当时在该地区正在开展的常规演习有关。”

汤姆森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8月23日,TOM476机组成员曾经报告了这一事件。”这份声明并没有描述这起事件,但表示调查所得出的结论是“并没有给人造成担忧”,这架飞机安全地着陆了沙姆•沙伊赫。

飞机坠毁前爆炸

上周末,一架俄罗斯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的,造成机上224人全部遇难。美国和英国官员曾表示,可能有炸弹被安置在飞机上。

黑盒子纪录中也听到爆炸的声音。据CNN下属公司法国电视台2台报道称,参与分析在埃及坠毁的俄罗斯“Metrojet”航空公司班机上的两个飞行记录器的欧洲研究人员说,失事飞机坠毁不是偶然的。

据法国电视2台报道,研究人员说,“Metrojet”9268航班驾驶舱的语音记录器显示曾经发生了一次爆炸,飞行数据记录器也证实这次爆炸并非偶然,飞机起飞阶段也没有机械故障的迹象。飞机在飞行的前24分钟期间,一切都很好,然后出现了几分之一秒的停电,并且没有进一步记录到驾驶舱里的谈话。这使调查人员们相信,飞机上发生了炸弹爆炸。

埃及查看机场监视器

另据中央社报道,埃及安全官员表示,当局正查看沙姆•沙伊赫机场的监视器,以找出是否有任何与俄罗斯客机坠毁相关的可疑活动。

一名官员说:“比如我们希望能确定,是否有任何人偷偷避过安检人员或金属检测器。我们也设法要确定,警察或机场人员是否有任何不寻常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