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子踩死宠物狗 网友谴责暴行(组图)

作者:李懿 发表:2015-11-09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踩狗视频截图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懿综合报导)近日,杭州男子将宠物狗残忍踩死的一段视频在网上传开后引起网民谴责。善待动物被认为是人类文明的表现,有专家提出应为动物保护和反虐待动物立法。

11月6日,据《杭州网》报导,当天下午有网友目击,在杭州市城西花鸟市场宠物街,一男子拎着狗牵引绳狂抡一条博美犬,后来还直接把狗踩死了。摔狗的照片和视频随后被发了出来。一家宠物店老板说,“这个事情,朋友圈和网上都传开了……”

有网友表示:“视频只有三四秒钟,画面中,一个穿深色西装外套、白裤白鞋,围着围巾的男子,右手拿着狗链,正往躺倒在地一动不动的小狗身上狠狠踩去。先是一脚,又往后退了两步补了两脚,看得我非常揪心。”

狗长大了没有想像中好看?

据宠物店张老板称,摔狗的是个60多岁的男客人,去年下半年来她店里,说要买一条博美。“我就把博美指给他,他看好以后,花了2000块买走了。过了半个月不到,那条狗没养好,我又给他补了一条,这条狗已经养了一年多了,昨天来我们店,意思是他不喜欢了,不想养了,要我们退钱。他说觉得这条狗养大后没有他想像中那么好看,他想要的是那种很小很小的博美,他在其他店里看到一条1万多的,很漂亮,想要那样的。”

张老板介绍,博美分好几种,体形越小价格越高,他想要的那种是哈多利球体博美犬,长相很漂亮,价格也比较高,进价最便宜的也要好几千!那个客人买的是普通博美犬,要换也可以,但是要补差价。

他坚持要店家退他1000块钱,后来张老板答应退他500块,他不满意,就火起来了,把狗拎起来就摔,摔了几下。然后跑到隔壁的店里,要去买他们家的狗,隔壁店主跟他说,你这样虐待狗,再高的价格都不卖的!“他从隔壁出来,看到狗趴在地上还没死,又上前踩了几脚,踩死了,我以为他摔狗只是发泄摔两下,没想到后面又回来踩,我是喜欢狗才做这个行业,凡事都可以商量,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

现场目击者宋女士说,“昨天半夜都没睡着,老想着这条狗,死得太惨了,他用狗绳把狗拎起来直接摔的!”“平时虐待小动物的事情在网上有看到,现在居然发生在我们眼前……”

对于残忍的摔狗、踩狗行为,网上一片谴责声。不少网友表示,如果你选择养狗,就请好好待它。现实生活中,可能会碰到一些不得已的如健康、出行等原因,如果不想或不能再养,那也请你帮它找个新主人吧。

流浪狗叼弃婴向附近住户求援

狗一直被认为是人类的朋友,俗话说“狗通人性”。就在前几天,网络上流传一张照片,内容是一只流浪狗叼着刚出生的小婴儿向邻近住户求救的照片。

据了解,当时这只流浪狗正在垃圾桶翻找食物,但却意外发现一名连脐带都还未剪断的弃婴,狗狗见状后叼起了弃婴,向附近的住户求援。住户发现后立即将婴儿送医治疗,报导称目前婴儿尚未脱离险境,身份也有待查证。但狗狗十分具有灵性及爱心的行径拯救一条宝贵的小生命,感动了无数网友。

据悉,目前香港、台湾、美国已有众多地方建立起了专门保护遭遗弃和受虐待的动物SPCA(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有专家表示,善待动物是人类文明的表现,虐待动物是任何国家、任何社会都接受不了的社会丑恶现象,而道德谴责在阻止虐待动物方面苍白无力,因此提出动物保护法与反虐待动物法的立法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