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出惊人!神秘微博言论引关注(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5-11-13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奉命归国微博”说:“最近网上传闻习主席布局安排接任者这信息是不真实的,习主席应不会继续延续指定接任者制度”。(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11月10日晚,大陆微博上署名为“奉命归国微博”的账号发消息说:“最近网上传闻习主席布局安排接任者这信息是不真实的,习主席应不会继续延续指定接任者制度”,消息引发广泛关注。

微博用户“奉命归国微博”在周二(11月10日)发布一条消息称:“最近网上传闻习主席布局安排接任者这信息是不真实的,习主席应不会继续延续指定接任者制度。”这条微博被转发300多次,并引发网络上大议论,收到200多条评论。有网友留言:“听话听音,变局在即。”也有人直接解读:“就是说没十九大了?”“估计一人一票的投票选举要来了。”

12日,“奉命归国微博”还在一条回复中说:“退休制已经不合理还想终身制。人事改革走市场化最为合理”。

早前,有海外中文媒体刊登特稿称,习近平不同于其他中共领导,他不像历任中共头目一样身染屠杀百姓的血债,也有与他们不同的“个人权威、深刻的民族使命感以及更胜前任们的时代紧迫感”。

中国问题专家兰述也持相同观点,他说:“习近平上台后已经做了很多以前的中共领导人没做过的事,比如停止劳改制度,停止一胎化等等。”兰述认为:“中共体制已经烂到根子上了,这个体制如果不换,可能反腐最后也不见得能解决问题。但问题是下一步怎么走?放出来的小道消息很可能是对民意的一种检测,试探一下民意。”

而所谓的“指定接任者制度”是中共的惯例,从中共窃取政权后的毛泽东开始,就指定所谓的接班人,先是指定刘少奇,后来又指定林彪、王洪文、华国锋等。再后来邓小平掌权后,又指定了胡耀邦、赵紫阳、江泽民、胡锦涛,一直到了现在的习近平这一代。如果“习近平不再延续指定接任者制度”的传言成真,就意味着中共最高的继任制度被废除。

“奉命归国微博”力挺习近平反腐 其神秘身份引关注

今年2月注册的“奉命归国微博”因为经常发表力挺习近平反腐言论,其神秘身份引发关注。

4月6日,“奉命归国微博”微博发表帖文:“反腐关键时,反腐败工作必须要做到皇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打虎绝对无禁区……”该贴疑指向江泽民父子。

不久后,8日,“奉命归国微博”微博发表帖文:“习近平反腐遇到阻力了吗?我感觉得到阻力很大,这种阻力破解的难度超越想像,只要有国人的支持,对贪腐者不论他职务有多高,资格有多老都应该立即执行,不然小病拖大病最终无药可治。”

9月30日,“奉命归国微博”发帖文称,反腐动真格不要怕无能人用,目前政府可以精减50%一60%机构和人员。被指透露了习近平、王岐山官场大清洗的底牌。

11月4日晚8时左右,“奉命归国微博”发帖:“别信癞蛤蟆会治百病:蟾蜍俗称癞蛤蟆,体表有许多疙瘩,内有毒腺。”

众所周知,大陆网络上多以“蛤蟆”代指江泽民。该微博也引发网民热议:“信息量好大!民心所向。”“好久没见到大快人心的消息了!”“尽早拿下妖蟾,为民除害、保国平安。”“蛤蟆精大限将至。”

11月5日凌晨,背景神秘的微博“奉命归国微博”发帖称:“政治决不允许你心存妇人之仁,在‘人治向法制’过度时期请将善良先藏起来,善良一旦被邪恶力量所利用就后悔末及。最后一击必须强有力让‘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成为不变定律。”

“奉命归国微博”帐号信息栏目显示,毕业于“外国语学校”,任职公司 “保密”。此前有网民跟帖称,“其实‘奉命归国’的思维是务实清醒的,从我接触的红二红三中,实属难得”。暗示博主“奉命归国”的红二代或红三代身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