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警不忿被分手 车内禁锢殴打猥亵前女友(图)

发表:2015-11-19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1月19日讯】湖南省岳阳市警员顾文,因不忿女友廖桐5月底与他分手,今年9月24日竟挟持廖桐上车,并对她禁锢及多番殴打长达6小时。廖桐更指顾文在过程中曾企图强奸,及强逼她脱光衣服。


湖南省警员顾文因不满女友与其分手,将她禁锢殴打6个多小时。(网路图片)

《东方日报》报道,顾文与廖桐早于5月底已分手,但顾文其后却一直骚扰廖桐,包括用砖头砸坏她座驾的挡风玻璃,又曾在她的车身上刻上一个“死”字,并一直“长期非法使用技侦手段”定位廖桐的位置。今年9月24日,廖桐前往修车期间,顾文突然把她强行拖上车,并掏出警员证对周围的民众说,“我是警察,谁敢动,我在执行公务”。廖桐被强拖上车后,便被顾文多次殴打,顾文又强逼廖桐脱掉身上所有衣服及企图强奸她。廖桐最终成功地赤裸逃往附近的洗车店,附近民众立即报警,而廖桐已整整被非法拘禁、殴打、猥亵了6个小时。惟事发路段的的监控录影全坏掉,无法纪录当时状况。

据了解,顾文经常声称自己的姑母为岳阳市干部。目前,顾文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