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呛声攻纽约 华裔挺美政府(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11-20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NTDTV截图)

【看中国2015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继法国巴黎发生连环攻击案、中国人质被斩首后,日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再次扬言要攻击纽约。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纽约不会被ISIS吓倒,不会生活在恐惧之中。而纽约市民也表示,相信政府,生活不会受到影响。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巴黎恐怖攻击后的第6天,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宣布要袭击华盛顿特区后,再度扬言要炸毁纽约市,同时在网络发布了一段关于炸毁纽约的新视频。

视频中显示,许多车辆与民众在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Times Square)和先驱广场(Herald Square)上穿梭,紧接着一个人走入人群,扣动扳机引爆炸弹。这不禁让观看者联系到11月13日晚间在巴黎发生的连环恐怖袭击。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纽约时代广场发表讲话。(网络图片)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伊斯兰国的目的就是让纽约市民心生恐惧,“我们不会让恐怖份子得逞,我们不会改变自己。”他指出,纽约警方会和FBI密切合作,目前没收到针对纽约的特定恐袭威胁,而纽约也出动了3.5万警力保护市民。

纽约警方则表示,ISIS发表的新视频,部分镜头并不是新的,目前亦没情报显示纽约面对特定的威胁。


(图片来源:NTDTV截图)

“我觉得非常安全,而且还有警察保护。”纽约居民陈先生对海外新唐人电视台表示,虽然ISIS在各国接连制造恐怖气氛,但他对美国保安措施有信心。

“说真的我没有感到太害怕,我很相信纽约警察,我在百老汇秀上班,巴黎恐攻后的这几天,我看到警察辛苦的执勤,他们总是在外面保护我们,因此我感到很安全。”纽约民众Daniel Menaker进一步说:“我觉得勇气的表现是,好好在我们的都市生活。”

另一位居住在纽约华埠的居民也表示,不害怕恐怖分子袭击纽约,同时也不太相信他们会袭击纽约。“恐怖份子说打就来打,哪有这么容易啊?”

据路透社报导,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倚重的宣传与招募平台,他们在该平台开设大量频道,同时发放新闻及影片。Telegram18日表示,近日在巴黎恐袭后已经封锁78个与ISIS组织相关的频道,涉及12种语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