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镇政府发布杀狗令 网友:血腥至极!(图)

发表:2015-11-29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照片中一辆小货车在后面拖着一只狗,那只狗从开始还是会自己跑的,到最后被拖到不会动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29日讯】日前,云南盐津县盐井镇一纸盖有鲜红政府印章的《关于捕杀流浪狗的通告》以及随后的捕杀行动引发争议。

陆媒上游新闻客户端11月27日凌晨,有网友爆料: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盐井镇全镇捕杀流浪狗!流浪狗的惨叫响彻全镇!血腥至极!

盐井镇位于昭通市盐津县城,城镇常住人口约6万人。网友“@麻烦请叫我良家宅女”发布微博称,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盐井镇全镇捕杀流浪狗,并贴出了《关于捕杀流浪狗的通告》的图片以及两张朋友圈的截图。通告称,对阻碍、干扰流浪狗捕杀工作的,最高可追究刑事责任。通告末尾的落款为盐井镇政府,并盖有印章。

流浪狗范围如何确定?通告称,凡未圈养(栓)养的家犬,一律视为流浪狗。

网友“@麻烦请叫我良家宅女”对这种捕杀的方式表示极大不解及愤慨,“流浪狗问题每个城市都有,为何其他城市就能通过民众宣传教育,建立收容所解决,而昭通盐津县一定要选择这种最残暴野蛮的方式?”。

朋友圈截图显示,有网友称“通街的狗叫,那么多狗一晚上就要消失了,太残忍了!”“街上这个狗叫声啊,听得心头抖”。

据悉,盐井镇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此次捕杀活动是从11月26日晚上11点到次日凌晨1点,2个小时的行动共捕杀了5条流浪狗。至于当天晚上有什么部门参与行动、有无受到干扰、阻挠等,该工作人员称不便回答。

同一天,东莞阳光网的网友发了几张照片,一位深圳男子把小狗绑在车尾拖死。照片中一只土黄色的中华田园犬被人用铁链套着脖子,而铁链的另一头就绑在了墨绿色小货车的车尾。照片的拍摄者谭先生说,当时货车的车速大约有六十码,小狗被拖在后面越跑越吃力,之后只能任由货车拖行在路上。一些目击者说,当时小狗被拖着拖着就死了,还看到小狗的其中一只脚,都被拖到血肉模糊。很多网友看到都纷纷留言,觉得货车司机太残忍。

来源:许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