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温馨!男童在圣诞老人怀中熟睡照全球疯传(图)

发表:2015-12-02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男童和耶诞老人酣睡合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2日讯】一张小男童和耶诞老人酣睡的合影,吸引了370多万网友的目光,为寒冷的冬月增添暖意。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上周在海外一场商场的活动中,大家排队等着跟圣诞老人合照,其中一对年轻夫妻也带着6个月大的儿子齐克(Zeke)一起排队等候,夫妇俩很希望儿子能有一张和耶圣老人的合照。

好不容易轮到小齐克时,他竟然睡着了,但这时圣诞老人的举动,令人感到超暖心的!圣诞老人要小齐克的父母不要叫醒他,他将齐克抱起放在腿上,自己也斜躺在沙发椅上装睡,怀里搂着小齐克,手臂还挟着一本名为“圣诞前夕(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的书本,情景就像是圣诞老人刚为小男孩读完童书后,两人一起睡着了的模样,令人感到宁静又温馨。

齐克的父母受访时表示,他们当时本想暂时离开,等齐克睡醒后再来合照,但是队伍中的人要他们不要离开,说这位圣诞老人很擅长和睡着的宝宝合影。照片被PO上网后,短短已吸引了370多万的网友点阅,齐克的父母对于小齐克的照片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感到非常惊讶。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