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假扮妓女卧底 拯救性奴受害者(图)

发表:2015-12-0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1100名修女、被称为“大利大古琴”(Talitha Kum)的帮助解救性贩运和被奴役受害者的国际组织标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一群修女抛弃了她们的日常装束,穿得像妓女一样渗入世界各地的妓院,努力拯救性贩运受害者和被当作奴隶买卖的孩子们。

一个拥有1100名修女的组织被称为“大利大古琴”(Talitha Kum),目前在至少80个国家中的妓院里从事卧底工作,帮助解救性贩运和被奴役的受害者。

据路透社报道,投资银行家、主持“大利大古琴”组织的慈善家约翰•杜绍基(John Studzinski)表示,该组织正在准备扩大规模,覆盖到140个国家。

秘密组织

最近,在“汤姆森•路透基金会”(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举办的“信托妇女大会”,(Trust Women Conference)上,黑石集团副董事长杜绍基在谈到妇女权利和妇女贩运问题时说:“这些(修女)姐妹们不相信任何人。”

他在11月18日发表讲话说:“她们不信任政府,她们不信任公司,她们不信任当地警方。在某些情况下,她们不能信任任何男性神职人员。她们工作在妓院。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存在。”

这个秘密组织成立于2004年,组织内的姐妹们经常打扮成性工作者走在街上,竭尽全力救助受害者。

他在会议上说:“我并不想煽情,但我想强调的是,这个世界已经失去了纯真......黑暗势力非常活跃。这些都是贫穷和平等问题造成的,但它远远超出了这一点。”

据路透社报道,杜绍基援引了一些贩卖和奴役的恶性案件,包括一名女性被强迫与10名男性同时发生性关系的故事。

他还表示,“大利大古琴”是从亚拉姆语(Aramaic)翻译进来的,其意思是“孩子的出现”。这个组织在筹钱买回那些在像非洲、菲律宾、巴西和印度等地被父母卖作奴隶的孩子。

据路透社报道,杜绍基说:“这是一个新的全世界被卖为奴隶儿童的庇护网络。这很令人震惊,但它是真实的。”

反对意见

但是,并非所有的反贩运组织赞同“大利大古琴”的工作。“防止人口贩运”组织(Prevent Human Trafficking)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阿诺德(Christina Arnold)表示,该组织的姐妹们虽然是善意的,但“这样做可能会弊大于利”。

阿诺德本周二告诉福克斯新闻说:“当你购买受害者的时候,你只会抬高妓院老板和人贩子在未来试图销售的成本。”

曾经在东南亚生活多年的阿诺德说:“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好主意,但它实际上是非常可笑的。”她形容泰国这个东南亚国家是人口贩运活动的“中心”。

她补充说:“人们都有自己的良心。但这些修女难道愿意进入那样的肮脏之地吗?因为这里正是最大数量奴隶贩子现在待的地方。”

阿诺德说:“大多数贩卖活动都是劳工贩运。”

每年在世界上关于人口贩卖的数目都呈现着相互冲突的数字。据路透社报道,“大利大古琴”称有73万人(大约占世界人口的1%)以某种形式被拐卖。这个数字与阿诺德有分歧。

全球近2100万人是强迫劳动受害者

据“国际劳动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 Organization,简称ILO)称,近2100万人是强迫劳动的受害者,其中包括1140万妇女和女孩以及950万男子和男孩。近1900万的受害者遭受个人或企业的剥削,超过200万被国家或反叛组织剥削。据该劳工组织称,在那些被个人或企业剥削的人中,有450万人是强迫性的性剥削受害者。

“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的女发言人罗宾•谢牧德(Robyn Shepherd)告诉福克斯新闻说:“贩运人口是现代奴隶制,是一个世界性的现象。受害者被贩卖到世界各地从事各种危险劳动,包括农活、血汗工厂、家庭佣人、强迫卖淫和受到性虐待及其它形式的暴力。”

谢牧德说:“贩运活动是对根本人权的侵犯,包括对人身安全、生命、自由、人身、尊严、不受奴役和酷刑以及其它不人道或有辱人格待遇的权利滥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