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舞后 90高龄奶奶超高舞技入名人堂(组图)

发表:2015-12-04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本来以为这位被邀舞的只是普通的90岁女性,但音乐一响起她的舞技就震撼全场!

大家应该很想像自己到了90岁会是什么模样,毕竟人类随着年纪增长,身体机能就会不断下降,不过身为舞后的可就不一样啦!1920年代出生于美国的维洛兹(Jean Veloz)年纪轻轻就开始跳舞,不管是爵士或踢踏舞,她都非常擅长,在她退休后的90大寿,她就现场表演了自己练习多年来的高超舞技喔!

维洛兹在年轻时代就开始跳舞,还跟她哥哥组成拍档,在舞蹈大赛上获得冠军。

1940年代他们搬到洛杉矶,维洛兹获得了许多在电影中表演的机会,也为她累积了大批粉丝。

当时法兰克(Frank Veloz)和尤兰达(Yolanda)是美国最出名的舞蹈者,在尤兰达退休后,维洛兹成了法兰克的新舞伴,后来两人开始交往,在五年后结为连理。

1981年法兰克去世后,维洛兹也决定退休,不过她在大众的期望和劝说下在几年后复出,并列入舞蹈的名人堂。即使高龄90岁,维洛兹在庆生会上秀的舞技也相当厉害!

来看维洛兹在自己生日会上跳的舞蹈吧!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维洛兹的曼妙舞姿让整个庆生会的气氛都很高昂,周围的众人也都不断欢呼叫好,毕竟能在90岁做出这么灵活的动作真的太厉害了!不愧是拥有超资深经历的舞蹈高手!动动你的手指,跟大家分享这个美国的一代舞后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