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金鱼为逃避被吃掉的命运 一躲躲7年(组图)

发表:2015-12-09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在日本的志摩海洋世界水族馆(Shima Marine Land)里头,有一只拥有超高人气的水中生物……你或许会以为他是什么超罕见或多才多艺的海洋生物,那你就错了!他是一只金鱼啦!

只是他真的不是一般的金鱼……应该说,他“本来”是一只正常的金鱼……。

这只金鱼在7年前是水族馆用来喂食巨骨舌鱼的“饲料”,但为了躲避被吃掉的命运、于是他趁隙从排水孔躲进了水族箱的净化槽里头!

之后水族馆便不再使用活鱼来当作巨骨舌鱼的食物、改成一般的颗粒鱼饲料,而或许是飘进净化槽的饲料残渣、再加上巨骨舌鱼营养的排泄物,才让这只“越狱成功”的小金鱼能够拥有足够的食物来源……(而且显然很营养,所以他才会长得这么大啊!)

本来这只小金鱼是红色的,但因为净化槽里头几乎没有光线、于是也让他的鳞片渐渐褪成黄色了。馆方人员觉得这只金鱼能够存活实在是个惊人的奇蹟,于是也打算将他变成水族馆新的主打水中生物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最后来看看,为什么小金鱼会逃得这么用力吧……

只能说,如果是我遇到这可怕的“怪兽鱼”我应该也会想逃进净化槽吧。

这真是超惊奇的奇蹟啊!而且躲了7年……真的让人很佩服小金鱼的坚强生命力!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