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连“睡觉哥” 一觉睡两年(图)

发表:2015-12-09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觉醒来的他,不知今夕是何年。(网络图片)

中国大连,有一位男子,他的睡眠时间超乎人们的想象,一觉睡十几天是常事,最长的一次,居然睡了两年,一觉醒来的他,不知今夕是何年。

40岁的徐庆财从他18岁时开始,一天,他在家里闲着无聊,就想听听收音机,他走到了收音机前面,伸手去按收音机的开关。可就在他伸出手的一瞬间,他突然发现自己的手在抖个不停,根本就不受控制,好不容易碰到了收音机的开关,却怎么按也按不动。他对自己身体出现的怪事感觉万分惊慌,正不知所措时,更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他整个人向前栽倒,一下子昏了过去。

家里人都吓坏了,急忙找来了医生。可是检查了半天,医生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摇摇头无奈地走了。就这样,徐庆财一直昏睡着。沉迷于梦中的他并不知道,家人在他昏睡的这段时间承受了怎样的痛苦。看着四肢发抖、不省人事、直直躺着的儿子,父母的泪都流干了,一下子就老了好几岁。

令他们更诧异的是,儿子有时候还会像梦游一样到处乱走,但就是叫不醒。如果喂他吃饭,他也会乖乖地把东西吃下去,就像是一种无意识的动作,但是整个人却是呆呆傻傻的。就这样,父母把眼睛都望穿了,终于在19天之后,徐庆财悠悠地醒了过来。醒来之后,他对自己昏睡中所做的事情完全没有任何印象。

22岁时,徐庆财又睡了过去。这一觉就睡了足足两年,醒来时,他蓦然发现自己已经24岁了。33岁时,他又睡了过去,7个月之后才醒来。

35岁时,他在双胞胎儿子出生3个月之后,再一次陷入了昏睡,5个多月之后,他终于醒了过来,却发现孩子不在自己身边了,一下子急得白了头发。

对于徐庆财身上出现的怪事,家人绞尽脑汁,跑遍了当地的各大医院,甚至连精神病院也去拜访过,但是也只能确定他得了“格林巴综合征”,没有任何治疗办法。痛苦折磨着徐庆财的所谓的“格林巴综合征”其实是一种迅速发展的运动性神经症,它的根源是神经根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在男性青壮年中发病的概率较高。病发时,会出现四肢发抖、抽搐、呼吸麻痹等症状。这种病症一般可以自行恢复,恢复的程度和快慢与病人的体质有关。也就是说,徐庆财每次发病,睡过去之后,什么时候能够醒过来完全无法预料,可能几天之后会醒过来,也可能睡个一年半载的,更有可能永远都无法醒过来。

自从知道自己得了什么样的病之后,徐庆财对生活的认识发生了改变。他总是喜欢和家人待在一起,希望能多陪一陪他们。在朋友的帮助下,徐庆财还在一个家具市场免费占了一个柜台,靠着给别人刻印章来维持基本的生活。

虽然目前徐庆财还比较精神,但是他对自己的病情并不容乐观,他不敢想象自己还有没有明天,在普通人看来极其美好的睡觉时光对他而言是一种莫大的折磨,他只能是在每天睡觉前,祈祷着明天能够醒来。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