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引起中国大乱?(图)

作者:无眠 发表:2015-12-09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乱局在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9日讯】经常都会听见官方说:不能这样,这样会引起中国大乱。不能那样,那样会引起中国大乱。还说:中国不能乱,乱了,受害的还是底层老百姓。于是乎,清醒没清醒的,两股瑟瑟,胆战心惊的蹲在地上,迷茫的双眼四处寻找:出路在哪里?救星在哪里?明天在哪里?

无眠来分析:

1、现在中国乱不乱?

从经济,政治,文化,道德,信仰,,再从医疗,教育,司法,安全,养老,,最后从衣,食,住,行,玩。请问:有一个是安全,先进,干净,稳妥,放心,骄傲的吗?

没有!

经过前三十年的政治虐杀,后三十年的经济压榨,民,无依无靠,无骨无能;官,无法无天,无责无德。

中国已经乱到人人自危,人人受害,人人想逃。

2、中国的乱,谁引起的?

制度虚妄:朝野上下,和珅滚滚;大江南北,贫民滔滔;红朝内外,恶臭嚣嚣。

政府失职:污染漫天,癌症遍地;生活重压,保障缺失;道德沦丧,人性泯灭。

官员贪婪:贫富悬殊,矛盾激化;阶级固化,身份垄断;官为刀俎,民为鱼肉。

3,谁将引起中国大乱

共产主义的谎言破产,中国和世界距离越来越大,红五百家把持朝纲掏空国家和人民,平民百姓活无保障死无希望。人民慢慢在觉醒,意识到:只有民主制度才能救中国,救自己,救儿孙。人民要求“民主自由”和官员维护“特权垄断”,成为中国目前最为严重的矛盾冲突。

看看宪法,看看共产党从建党到49年之间给人民的许诺,不难看出:无论嘴里说的,宪法里写的,都是要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中国。那么:人民要求“民主自由”有错吗?更加说明了:执政者没有兑现诺言。更说明:要求民主自由,仅仅是人民要求执政者兑现诺言。

如何会引起中国大乱?引起中国大乱的:过去是执政者言而无信,治而无能。现在是当权者贪婪无度,残暴无耻。只要执政者,把选票交给人民接受选择,把言论自由交给人民接受监督,就可以满足人民的要求,就可以和平式过渡到民主社会。

是谁舍不下权力?是谁舍不下财富?是谁在成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最大的阻碍?是特权!

所以,引起中国大乱的,不是人民,是它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