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模特失联后死亡 被杀原因未明(组图)

发表:2015-12-10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10日讯】几天前,一条寻人启事在朋友圈传开,尤其是温州模特界的微信朋友圈已经被此消息刷屏。5天后,失踪者被证实已死亡,凶手是其前男友,杀人动机暂未公布。


23岁美女模特生前照。(网络图片)

《浙江在线》12月9日报道,死者李璐是个身高超一米七的23岁模特,由于条件较好,所以不仅做平面模特,也做车模和走秀。


23岁美女模特生前照。(网络图片)

据李璐的朋友介绍,李璐应该是在12月4日失踪,“她是一个比较喜欢在朋友圈晒照片的人”,但当天她在朋友圈发了两组信息,一组是自己在活动现场的自拍照,另一条是生气自己总是抢不到红包的抱怨,之后她再没更新过朋友圈。微信截图显示,李璐最后一条朋友圈更新的时间是12月4日晚上7点59分。


李璐失踪后 朋友圈发布的寻人消息。(网络截图)

一位在温州做模特经纪并和李璐合作过的李女士说,李璐今年23岁,是四川人,去年刚从温州大学毕业。“好像是从大二开始,她就在温州从事模特行业,之前上高中时曾在成都做过模特。”

9日下午,朋友圈里传牌照为浙C8XB67的小车在大罗山被发现。《南宁晚报》报道,9日下午,警方确认失踪多日的23岁模特李璐已被找到,但已死亡,初步确定为他杀,据称犯罪嫌疑人是其前男友,现被抓获。

但警方只称目前已受理调查此案,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