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只“军老虎”落马 江派军中势力悉数被清除(图)

发表:2015-12-11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方从今年开始公布落马的“军老虎”,包括郭伯雄、徐才厚在内总计已经有47只“军老虎”落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11日讯】据陆媒网易报道。日前,中共军事检察机关对总装备部通用装备保障部原部长李明泉涉嫌违法犯罪问题进行立案侦查。李明泉现任总装备部通用装备部副部长,2009年授予少将军衔。

中国军网今日也发布消息,军事检察机关对总装备部通用装备保障部原部长李明泉涉嫌违法犯罪问题进行立案侦查。李明泉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总装备部被查的首名“军老虎”。

另据《法制晚报》记者根据中国军网报道统计,中共军方从今年开始公布落马的“军老虎”,总计已经有47只落马的“军老虎”被曝光。

广州军区打掉6名“军老虎”七大军区中最多

到目前为止,在解放军四总部中,总参,总装,总后都已经有老虎落马,其中总参谋部有一人落马,其是管理保障部副部长刘洪杰;总后有三人落马,如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等。

在七大军区中,一共有24名“军老虎”落马。从数量上来看,广州军区落马的“军老虎”最多,一共有6人,包括广州军区空军原政委王玉发,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王声等人;北京军区、成都军区、兰州军区分别有4人落马;南京军区和沈阳军区分别为3人;济南军区只有一人。

此外,还有7名“军老虎”来自于军事院校,如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原副政委吴瑞忠,国防大学政治部副主任段天杰,军事科学院科研指导部原部长黄星,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高小燕等人,其中高小燕是这7人中唯一的女性。

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政委等4人全部落马

在这47名落马的“军老虎”中,有多头“老虎”来自同一个单位,比如,武警部队有4名“军老虎”落马,但这4名军老虎的来头可不一般,他们都来自武警交通指挥部,从原司令员刘占琪、原政委王信、原副司令员瞿木田到原总工程师缪贵荣,全部被拿下。这种类似的情况还出现在湖北省军区,原司令员苑世军、原副司令员兰伟杰和占俊等三人都落马。

此外,同一个单位有3人落马的情况还有兰州军区联勤部。该部的两位部长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相继落马,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今年3月2日,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因涉嫌严重违纪被通报,“2014年12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3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7月10日,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也被通报,“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此后还不到一个月,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张万松于8月8日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在这47人中,除了两个前军委副主席外,至少还有三个中将军衔的将军。首先从七大军区来看,成都军区原副司令员杨金山和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是级别最高的两个。从四总部来看,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刘铮级别最高,去年8月刚晋升为中将军衔,3个月后,因涉嫌违法犯罪,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此外,第二炮兵的两位副政委于大清和张东水都于今年年初被通报,分别于2014年12月和2015年1月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杨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