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波澜!原来“被欺负得只剩裤衩”厅官在说谎(组图)

作者:汪晴 发表:2015-12-13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汪晴综合报导)12月4日,原中央广播电台站长、退休厅官毕国昌自曝在三亚海边游泳时,自己的自行车以及随身穿的衣服被城管没收,致使其仅身穿裤头在大街“裸走”4个多小时,感到巨大的羞辱。事后,涉事城管登门道歉,在大家以为“厅官城管握手言和皆大欢喜”之后的第四天,故事却再现波澜。

网曝“被城管欺负得只剩下裤衩”的厅长原来在说谎

《澎湃新闻网》12月12日报道,事发后几天,一篇名为《最新视频铁证!扒开毕厅长的丑陋嘴脸!》的文章网上传开。该文用多段监控视频证实,毕国昌当天并非如其所述的“虚弱地走到市政府”,而是打车前往市政府,还在过程中回过一趟家。


毕国昌承认自己说谎,当天并非“裸奔”4小时,而是有打车。(网络图片)

12月12日上午,毕国昌承认自己在自述文章中以及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事情有所隐瞒。毕国昌说,12月4日下午,他的确是打车去的市政府而并非走过去。此后,还回了一趟家取相机。他还解释说,当时他想通过舆论的方式维权,所以在叙述时有所隐瞒,想“事情大一点,能获得更多人的关注”。


​大图为毕国昌和城管“握手言和”,小图为毕国昌自爆事发当天要“裸奔”照片。(合成图片)

毕国昌承认自己存在说谎行为的同时,也指出:“这些改变不了三亚市城管执法不当的本质。”对于网曝的监控视频,他表示“这是他们(三亚市官方)用公权力欺负我个人”。

事情曝光后,网友在指责毕国昌说谎行为的同时,也对监控来源提出质疑:发文网友如何得到这些监控视频?搜索剪辑监控极其费力,发文网友为何做这些工作?

网民声音:“厅长丶城管都不是好东西……”

“啧啧,不愧是当过官的……知道怎么制作舆论,引起轰动效应!”

“厅长丶城管都不是好东西,城管如果是好的可以直接把自行车搬到仃(停)车处,厅长如果是好东西也不会撒谎造假把事态扩大。唉!中国人现在都怎么了?”

“再次揭穿了中共喉舌们,在任何事情上都会撒谎的丑恶嘴脸。”

“狗咬狗”“好!继续互相掐!P民们只有看热闹的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