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中国速瞄】北京调查股灾救市内鬼(组图)

发表:2015-12-18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18日讯】网曝歼-10战机 浙江坠毁

中共军方一架疑似歼-10战机12月17日在浙江坠毁。据了解,这已经是歼-10战机近年来第三次出现坠毁事故。


(网络图片)

网络流传的图片显示,此次坠毁事故发生在浙江省台州市温岭,根据目击者透露,飞机在17日下午5时30分在空中爆炸。从地面残留的残骸分析,坠毁飞机是一架歼-10战机。稍后,中国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证实,海军东海舰队1架飞机在17日晚执行跨昼夜飞行训练时,发生事故,2名飞行员跳伞成功,未造成生命危险。


北京调查股灾救市内鬼


(图片:华尔街日报截图)

自今年夏季的股灾后,当局出手总规模超过2,000亿美元的资金进行救市行动,但效果并不理想。美国《华尔街日报》日前披露,有消息人士透露,近日中纪委对中国证监会内部官员进行调查,多人被带往附近的酒店内进行问话,同时,中纪委深入调查涉嫌透露当局救市行动消息的内鬼,并设立举报专线,希望找到涉嫌从中不法获利的人员。


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主席单九良“失联”


(网络图片)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中国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公司董事会主席单九良,近日传出失联的消息。单九良同时也是香港意马国际控股公司主席,自今年10月15日后便失去联系,截至17日收盘,意马国际的股价下跌约7.7%。泛亚公司此前曾传出数百亿融资无法偿还的事件。


收购明报?阿里巴巴否认


(网络图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澳洲媒体日前披露,继阿里巴巴收购香港《南华早报》后,准备再出手买下香港《明报》,双方从今年7月便展开谈判。但马云16日公开否认这一传言。《明报》的创办人是大众熟知的武侠小说作家金庸。


宋鸿兵:人民币看跌10%

 

台湾《经济日报》报导,美联储宣布加息使得人民币汇率连续10天走贬,创下四年半来新低。《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警告,明年人民币将面临庞大压力,恐将贬值10%。而美元继续升值,将使得亚洲国家的货币继续下挫。


雾霾19日再袭 北京PM2.5将破5百


(网络图片)

中央社报道,刚刚遭遇两轮重污染天气的北京,19日起又将被雾霾所笼罩。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和西部19日至22日,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差,将出现中至重度霾天气。北京南部及河北中南部局部地区PM2.5峰值浓度将超过每立方公尺500微克,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公尺的强浓雾。


2016新年返乡潮 十大城市火车票“秒光”


(网络图片)

2015年12月17日晚间,一家网站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新年返乡潮高峰期火车票“秒光”的十大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济南、杭州、南京、重庆、哈尔滨。该网站数据显示,与过去相比,2016年新年返乡潮(截至正月初七),约有23%的年轻人放弃抢购返回广州、东莞等城市的返程票。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