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滑坡一家6口4人被埋 亲历者讲述惊魂一刻(组图)

发表:2015-12-20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光明新区一工业园被山体滑坡掩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0日讯】12月20日上午11时40分,深圳光明新区柳溪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整个工业园被掩埋。劫后余生的人们惊魂未定,谈起事件发生时,他们还恍若在梦中。

现场目击者称,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但事故现场不允许市民入内,只能看到不少人蹲在路边痛哭,“一个中年妇女说下班回来发现家没了,老人小孩都被埋住了。”不过,该条信息已被删除。

一家混凝土公司的职员李女士称,其办公室距离被掩埋的柳溪工业园只有200米的距离。上午11时30分左右,几名同事呼喊让她向外跑。走出办公室,她看到整个山体都在向下滑,公司的混凝土罐子也已经倾覆。她向外跑了大概十几分钟才敢停下来。所幸全部同事都成功逃脱。

据其介绍,工业园内有一些员工宿舍楼被掩埋,但不清楚是否有员工。

另据《深圳商报》报导,河南的卢先生反映,他家十余亲戚在里面的棚区做废品收购,目前只出来3个人,其他人联系不上了。从现场逃离出来的肖先生介绍,事发现场大多是包装和塑料厂,有15栋是工厂宿舍,事发时,他和十多位工友迅速逃离,但有一些工友又跑回去拿手机,但再也没见出来。

另外,在工业区门口工作的某快递员工戈先生介绍,目前,现场已经被警察封锁,无法进入。

快递的营业点是一栋宿舍楼,幸运地没有倒塌,而右手边的2栋居民楼、1栋厂房已经倒塌,左手边的十几栋厂房也已倾覆。目前事故现场附近的村子都已经停水停电。


深圳光明新区一工业园被山体滑坡掩埋。(网络图片)

据陆媒《深圳晚报》12月20日报道,深圳山体滑坡后,向氏家庭一家6口4人被埋,被埋者为一位老人和3个小孩,小孩最大9岁,最小4岁,因为是周末,三人和爷爷在铁皮房家中。在外工作的父母闻讯拨打家中电话,无人接听,赶回家时眼前已成一片黄土。

有消息称,在事故发生前几日,滑坡地带的安全情况经过了大陆相关部门的评估,评估结果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