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中国速瞄】首名生还者:所在楼层有很多人(图)

发表:2015-12-23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名获救幸存者在医院接受救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3日讯】深圳滑坡生还者:所在楼层有很多人

23日早晨,深圳滑坡事故现场东二作业面成功救出1名男性幸存者。这名幸存者腿部受压,但头脑清醒。幸存者叫田泽明,重庆人,男性,19岁,正是此前76位失联者中的一位。据深圳晚报报道,生还者介绍,其所在的楼层有很多同事,事发时不知道是否逃生了。他称附近还有一名幸存者。


深圳滑坡进入第四天,首名幸存者获救,家属批救援迟缓

深圳光明新区堆土滑坡事件进入第四天,救援人员证实找到首名幸存者。中共官方报道,这名幸存者是在星期三(12月23日)凌晨被发现,至6:38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2:38)被救出,送往医院抢救。与他一同被发现的另一人证实已无生命体征,连同之前一晚找到的一具遗体,使已经证实的死亡人数增至三人。

星期天(20日)发生的这起塌方导致光明新区恒泰裕工业园区33多幢楼房坍塌或受损。当局星期二(22日)把失踪人数下调至76人,继而先后发现两名死者和这一名幸存者。

据海外媒体报导称,已有逾2000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但家属批评当地政府反应迟缓,救援工作不得力。



杨秀珠的弟弟杨进军被遣返。(网络图片)

46名红通犯美加公开生活迄今仅1人遣返华

中国“百名红色通缉人员”中据报有46人在美国和加拿大生活,其中至少各有一人分别取得美国与加拿大国籍,另有多人获得永久居住权。迄今为止,只有列于榜首的前政府官员杨秀珠的弟弟杨进军,因违反美国移民法规,于9月被遣返回中国。

据英国传媒报道,美国、加拿大与中国没有签订引渡条约,多名被通缉人员在两国生活。如在加拿大卑诗省开蘑菇农场的王清伟,公开以合法移民的身份生活,并未听到美国或者加拿大政府在中国发布“红色通缉令”后,有任何动作。



黄之锋等人因于2014年烧白皮书被控阻差办公。(网络图片)

黄之锋等因烧白皮书被控 2016年再审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学联秘书长罗冠聪、社民连副主席黄浩铭及人民力量立法会议员陈伟业,2014年6月在中联办门外焚烧“一国两制”白皮书,事后被控阻差办公。他们曾申请永久终止聆讯被拒,下午于东区裁判法院再定审期,裁判官将案定于2016年5月3日开审,预料审讯3日。


  
涉事公司副总被带走。(网络图片)

深圳滑坡涉事公司副总被带走

北京青年报报导,22日下午3点,有网友在深圳市益相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看到一中年男子被警方带走,有电脑主机被装上警车。工作人员称被带走的为公司副总。目击者称,此前有警察在该公司门前值守,进出人员须登记。该公司掌握发生滑坡的红坳村余泥渣土受纳场的运营管理权。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