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有10斤宿便!清除了比任何减肥法都快(组图)

发表:2015-12-24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常人体内有3~6㎏的宿便,肥胖、便秘者体内则有7~11㎏的宿便。

人的肠道有8~10米长,并且千褶百皱,平均每隔3.5公分就有一个弯折,人们即使每天都排泄,也总会有一些食物残渣滞留在肠道的褶皱内。

宿便在细菌的作用下干结、腐败、发酵,日积月累,这些食物残渣最终形成厚达5~7毫米,重达5~6公斤的黑色、恶臭、有毒的物质,并像銹一样牢牢地黏连在肠壁上,其坚硬程度与轮胎相似,它们慢慢侵蚀着我们的身体,人们习惯称之为宿便。


宿便堆积在肠道内发酵、腐败,并不断产生各种毒素、毒气。

根据医学报导,不论胖瘦,人人都有宿便,正常人体内有3~6㎏的宿便,肥胖、便秘者体内则有7~11㎏的宿便。宿便堆积在肠道内发酵、腐败,并不断产生各种毒素、毒气,造成肠内环境恶化、肠胃功能紊乱,既而引发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紊乱,还有可能引发各种病症。


宿便胀气发酵后,会经由血液致病。

肠道问题是万病之源

科学研究结果显示,人体的免疫系统逾50%是位于结肠。结肠一旦无法正常运作,体内的毒素就会经由其它管道(例如肾脏、皮肤及呼吸)而被排出体外,造成体臭、口臭、皮肤暗晦、皮肤过敏、发疹及色素斑等等问题。


大肚腩的赘肉并非发胖所致,那是结肠内的毒素大量积结。

有些人以为大肚腩的赘肉是由于发胖所致,其实,那是结肠内的毒素大量积结,因而造成腹部赘肉显视及体重增加。体内毒素过量累积也会加重肾脏和肝脏的负担,进而损及其它重要器官。

长期体内不间断的恶性循环,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致癌物在体内累积,引发各种癌症。“死亡结局始于结肠”- Dr. Bernard Jensen的这句名言,正好说明了结肠清洁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

宿便的典型表现:天天排便仍有残便感,或长期一周内持续3天以上不排便,毒素蓄积的后果:皮肤粗糙,腹胀,腹痛,大肠癌!

五个信号提醒你排毒

人吃五谷杂粮,在吸收营养的同时,一些无用的成分也会摄入体内,当你的身体表现出如下症状时,就说明需要排毒了。


排便不规律,甚至排便间隔时间多于3天,说明你的肠道内留有宿便。

便秘

排便是人体排毒最重要的途径,通常每天排便一次。如排便不规律,可能有便秘的情况,甚至排便间隔时间多于3天,说明你的肠道内留有宿便。

粪便留在肠道内,有害物质被再次吸收,可引起胃肠神经功能紊乱而致食欲不振、肠胃不适、腹部胀满、口苦、肛门排气多等表现,甚至可诱发结肠癌。

改善方法:

清除宿便的最主要方法是调节饮食,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同时加强运动。不可轻易采用服泻药或洗肠的方法,否则很容易导致肠道功能紊乱。


贪食辛辣食物或暴饮暴食、疲劳过度、口腔溃疡等都能引起口气不清爽。

口臭

口臭多由肺、脾、胃积热或食积不化所致,这些东西长期淤积在体内就变成了毒素。

贪食辛辣食物或暴饮暴食,疲劳过度,虚火郁结,或某些口腔疾病,如口腔溃疡、龋齿以及消化系统疾病都可以引起口气不清爽。

改善方法:

解决口臭首先要多注意口腔卫生,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其次要调理肠胃,多吃些清淡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肝郁、脾虚、肾虚会导致毒素淤积出现黄褐斑。

黄褐斑

中医认为,黄褐斑与脏腑功能失调、气血失和、阴阳失衡等相互关联,并且与肝郁、脾虚、肾虚密不可分,这三种因素都会导致毒素淤积出现黄褐斑。

改善方法:

多吃水果,饮食以新鲜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为主,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外出注意做好防晒。


痤疮是毛孔堵塞,毛囊里面的油脂排不出来,越积越多就形成了痤疮。

痤疮

西医认为痤疮主要与内分泌失调有关,中医认为痤疮多由过食肥甘、油腻、辛辣食物,脾胃蕴热,湿热内生而引起。

改善方法:

预防痤疮最重要是保持规律生活,劳逸结合,不吸烟,不喝酒,不喝浓咖啡和浓茶,还要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少食糖果及高脂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呼吸都会将空气中漂浮的细菌、病毒、粉尘等有害物质带入肺脏。

脸色发暗

中医认为肺管理全身的皮肤,皮肤是否润泽、白皙,都要靠肺的良好功能。当肺中毒素较多时,毒素会随着肺的作用沉积到皮肤上,使肤色看起来没有光泽。

改善方法:

建议平时在空气清新的地方做深呼吸,然后主动咳嗽几声,可以帮助肺脏排毒;也可以多吃些有利肺脏的食物,如萝蔔、百合等。

食物解决方案:

富含食物纤维的杂粮、水、谷物、豆类、海藻类、苹果、优格、富含寡糖的食物如青梅。


并持之以恒地的运动锻炼。

清除宿便的方法:

1、坚持适度的运动锻炼

选择喜爱的运动项目,并持之以恒地参加锻炼,还可常做伏地挺身、揉腹等,有利于增强腹肌,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出粪便,使肠道内菌群保持平衡,防止肠道老化。


情绪也会影响肠道的健康。

2、要有愉悦的情绪

肠道是人的“第二大脑”,情绪的好坏关乎到肠子的安危和消化功能的健全。


胃肠清除干净后,不仅减了肥,身体也会更健康。

3、排除宿便!轻松瘦10斤

首先要把便道疏通,宿便清除。要多吃富含纤维的天然食物。另外科学证明,有机咖啡因可以清除肠道与肝胆毒素,促使谷胱甘肽酶的分泌,保肝护肝,清楚自由基。

胃肠清除干净后,就会增加肠胃的吸收力,而且会使消化系统工作效率提高,营养吸收也跟着旺盛,这样一来,即减了肥,疾病又会自然痊愈,身体也会日趋强壮。

男人更应该排毒主要有这样几个原因:

一、男人更容易有吸烟、喝酒的习惯。

二、工作应酬多,作息不规律,经常在外面吃油腻的东西。

三、某些环境恶劣的工作多由男性承担,因此吸入体内的毒素较多。

四、男性与女性的生理结构不同,缺少生理周期、眼泪等排毒途径,所以,男性更需要排毒。

对男性来说,体内毒素积累,就会代谢不畅,出现记忆力衰退、精力下降、食欲不振、排便不规律等现象,如果置之不理,接下来很可能引起血管堵塞,引发高血脂、高血压等许多疾病。


排毒应该成为男性的日常生活项目。(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人体自身有着强大的排泄系统,肝、肾、皮肤等很多器官都能将有害物质排出。因此,排毒首先要维护好自身的排毒器官,不熬夜,按时吃饭,定时排便,规律作息。

在饮食上,杜绝暴饮暴食,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粮,多喝绿茶,夏天多喝些绿豆汤,做菜时多放些姜,都能帮助自然排毒。此外,还要坚持运动,这样能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将毒素通过汗液排出。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