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圣诞老人在哪 查询礼物何时到你家(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12-24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提供的圣诞老人追踪器。(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12月24日讯】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圣诞老人在哪里。按照传统,位于美国北美防空司令部已经准备好为全球的小朋友们追踪圣诞老人的行程。

综合外媒报导,原本负责监视航空和航海威胁的北美防空司令部,每年到了圣诞节前夕,就会忙于另一项重要的任务——为全球的小朋友追踪圣诞老人。12月24日这一天,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会整晚工作,为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送礼物,带来欢乐。

今年圣诞节期间,会有1300名志愿者主动加入为小朋友服务的行列中,预计会有12万5000名小朋友从世界各地打来热线电话,讨论圣诞老人和圣诞礼物。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Michelle Obama)预计也会在圣诞节这一天加入义工行列。

北美防空司令部已经连续60年追踪圣诞老人行踪,现有包括中文、英文、法文、日文、德文等多语版,且有越来越多美国以外的好奇小朋友打去电话询问。

圣诞老人送礼物起源于1955年,当时美国知名百货商店西尔斯(Sears)在一则广告中,误将留给小孩子们的北极电话号码,错印为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号码,致使有许多小朋友误拨北美防空司令部的电话号码。

为了不让小朋友失望,当时的值班军官哈里.舒普(Harry Shoup)上校答应通过雷达搜索圣诞老人的行踪。之后司令部决定将错就错,接下这一艰巨的任务,每年圣诞节前夕向全球发布圣诞老人的行踪,同时解答来自世界各地小朋友关于圣诞老人的问题。

到了1958年,美国和加拿大两国政府成立了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简称NORAD),这一组织接过了追踪圣诞老人的重任,使得传统流传至今。


谷歌(Google)提供的圣诞老人追踪器。(网络截图)

不过,现在谷歌(Google)也提供了一套圣诞老人追踪器,但不同于北美防空司令部的是,谷歌追踪的圣诞老人是2D世界地图。可是,千万别让太认真的小朋友同时看到2个追踪器,因为圣诞老人各自列出的行程不同、发出的礼物数也不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