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在押犯看守所“买春”更可怕的?

作者:花玉喜 发表:2016-01-04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04日讯】2015年5月2日晚,在收受社会人员何良贵一条软中华烟后,江西东乡县看守所副所长雷荣辉安排卖淫女进看守所与在押犯何玉玲(男)发生性关系约20分钟。案发后雷荣辉被免职,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卖淫女“露露”被行拘;何良贵被罚款;民警艾清水疑处以行政警告;外界尚不清楚何玉玲受何处罚(2016年1月2日澎湃新闻网)?

江西竟然发生警察安排在押犯看守所内“买春”丑闻?这让人十分震惊!看守所副所长、警察竟然荒唐地帮助在押犯违法“买春”!在押犯在看守所内可以“买春”?在押犯享受自由到了什么程度?如此看守所哪还有丝毫“看守”功能?如此看守所哪还能关押住罪犯?

东乡县看守所副所长雷荣辉所以帮助在押犯违法“买春”?是因为收受社会人员一条软中华香烟!软中华有普通包装与珍品包装之分,价格分别为570元、670元。看守所副所长雷荣辉只为了这区区5.600元价值的香烟,就可以违法帮助在押犯违法“买春”?如果在押犯贿赂几万元,雷荣辉副所长是否会帮助在押犯越狱?或私放在押犯潜逃?金钱、利益竟可以成为打开看守所大门的“买路”鈅匙?如此看守所还如何能关住罪犯?

显然,雷荣辉安排在押犯看守所内“买春”的所作所为,性质非常恶劣。这已不单单是应受到治安处罚问题,而是涉嫌构成滥用职权罪或玩忽职守罪的犯罪问题。作为看守所副所长的雷荣辉对此岂能不知?显然,这里的看守所为花钱在押犯办事已习以为常。显然,为了金钱、利益,雷荣辉不在乎什么法律法规的?显然,雷荣辉不知做了多少这样的违法交易?显然,东乡县看守所罪犯有了金钱可以享受一切自由!

或许,雷荣辉安排在押犯看守所内“买春”并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东乡县警方对外竟然隐瞒了这桩高墙内在押犯“买春”丑闻。并在随后的“内部处理”时,轻罚了当事违法违纪人员。雷荣辉仅以“违纪”名义受到处理。显然,东乡县看守所副所长雷荣辉因利益放纵“在押犯”,东乡县警方又放纵严重违法犯罪的“雷荣辉们”!或许,东乡县警方相关官员获得“雷荣辉们”的未必仅是一条“软中华烟”了?如此充满柔情关爱的处理,东乡县看守所监管人员还有什么法律畏惧?如此东乡县看守所监管人员和在押犯的权钱交易还有什么顾忌?

东乡县看守所副所长雷荣辉严重违法行为,东乡县警方给予东乡县看守所副所长雷荣辉充满柔情的处理,东乡县公安局长、政委、纪委书记何海清岂能不知情?显然,正是东乡县公安局几主要官员操纵了这样“放纵式”的处理?人们不知东乡县公安局与雷荣辉是同属于一个利益集团?还是背后另有利益纠葛?比在押犯看守所“买春”更可怕的正是这样“放纵式”的处理!

近年来,多少监狱、看守所在押犯享受对外通信联系打手机,“吃小灶”、喝酒等特殊待遇。多少监狱、看守所在押犯享受花钱可以享受假“立功”、减刑待遇。监狱、看守所改造罪犯的功能消失。监狱、看守所警员没有改造好罪犯,却被罪犯改造为违法犯罪人员。更可怕的是此类问题曝光后却缺乏有震慑力的处理,以致让监狱、看守所违法犯罪现象泛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