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发生千人性骚扰女性事件 嫌犯疑似难民(图)

发表:2016-01-06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西部城市科隆(Cologne)的主要火车站广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1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德国西部科隆市官员表示,在科隆市的中心火车站众多女性受到大批男子性侵的案件震惊了德国。据报道称,约80名妇女此前举报在新年除夕受到众多男子性侵和抢劫,约千名“醉酒和富有攻击性”的青年男子参与了犯罪。德国警方表示,嫌疑人似乎是“阿拉伯或北非血统”的男性,但目前尚无法证实。

据美国NBC新闻报道,德国司法部长海科•马斯(Heiko Maas)在本周二(1月5日)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这起狂欢节事件被认为达到“有组织犯罪活动的一个新层面”。

警方说,结成团伙来袭的袭击者约20人一组,属于聚集在城市主要广场上参加新年庆祝活动、多达1000人的一个聚会人群。

科隆警方发言人托马斯•海德(Thomas Held)举行告诉美国NBC新闻称,当局已经接到了约90起关于扒窃、咸猪手和至少一起强奸的投诉。

目击证人描述说,她们在城市火车站和著名大教堂附近受到多次性骚扰。一名28岁、自称叫Katja L.的女性告诉《科隆快报》(Cologne's Express)说:“真是恐怖。尽管我们高喊着推打我们周围的人,但这些家伙并没有停手。我感到彻底绝望了。”她说,自己在走的600英尺路中,被性骚扰了约100次。

另一名没有给出名字的女性告诉德国《图片报》说,那几个男子袭击了她和她的朋友,“他们包围着我们,开始用他们的双手到处摸我们。”

美国NBC新闻还无法独立核实证人和受害者的身份。

德国警方在周一曾表示,嫌疑人似乎是“阿拉伯或北非血统”的男性,这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嫌犯属于今年德国接纳大约100万名寻求避难者的恐惧。海德告诉NBC新闻说,现在确定这些犯罪嫌疑人是新移民还为时过早。

在一片恐惧和愤怒声中,科隆市政府官员周二正在开会讨论采取下一步措施,以防止再次发生类似事件,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狂欢节庆祝活动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