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充电宝上机被阻 拆开时爆炸(组图)

发表:2016-01-07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炸后的充电宝残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07日讯】云南昆明一名女子乘搭航班,由于携带手机充电宝,保安人员疑其不合规格,禁止其带上机;但女子坚持要带上,并当场拆开充电宝证明合规格,不料过程中发生短路并冒烟火,险引发火警。

女子执意拆开即冒火冒烟

据民航资源网报道,事发在昨日中午12时计,一名女子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安检站通过国内安检通道时,被安检人员查出携带一无标识的手机充电器。

由于国内禁止携带功率超标、无标识的手机充电器乘机,女子被安检人员阻止;但她不听劝阻,执意要将充电宝拆开,查看容量标识证明合格,但在拆卸过程中,造成充电器内部线路短路并冒烟,并在通道内自燃。


女子当场拆开“充电宝”,过程中发生短路并冒烟火,险引发火警。(网络图片)

安检人员即用通道内的灭火器灭火,并引导疏散通道内的过检旅客。经扑救,通道内的火势得到控制,并未有人受伤或财物损失。随后,该旅客被移交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审查处理。

充电器不超过160WH才可上机

云南机场表示,不可携带标识不清的充电器乘机。严禁旅客托运“充电宝”,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携带或者随身携带,且手机充电器额定能量不得超过160WH、且要标注明确,每人携带数量不超过两个。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