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公司总裁盛赞 :神韵展现中华文明之美(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1-08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oe Cordina先生(中)是达拉斯地区Parker市前市长,现在是一家电子设计工程公司的总裁。他和太太(右)及友人感佩神韵演出展现了真正的中国和纯粹的中国历史。(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2016年1月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达拉斯的AT&T表演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上演了在当地的第五场演出。受访观众普遍表示,神韵演出之精采超乎想像,给他们的心灵以强烈的震撼。

前市长、公司总裁:演出展现内在精神和信仰

Joe Cordina先生是一家电子设计工程公司的总裁,曾在2008年至2012年担任达拉斯地区Parker市市长。Joe Cordina先生看了演出后表示,神韵展现了中国历朝历代、不同民族的特色。

他说:“看了演出我非常开心。神韵舞蹈演员们才华横溢,他们的舞蹈表演发自于内心,表现出了内在的喜悦。”“神韵演出也展现了中国人的内在精神和信仰所在。”

他太太Patty Cordina认为神韵让他们看到了真正的中国,看到了纯粹的中国历史的美丽。她表示,“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有几千年的文化,但是现在的中国是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再就是与金钱、资本有关的东西。传统的精髓正在丧失。”

她说:“神韵演出让我们看到了纯粹的中国历史的美丽,而且演出所表现的才是人们应该有的精神。”


John Whitehead与Taylor Whitehead夫妇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这是他们一次不同寻常的文化与艺术之旅。(大纪元图片)

经理夫妇享受“不寻常艺术之旅”

John Whitehead与Taylor Whitehead夫妇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是他们一次不同寻常的文化与艺术之旅。John Whitehead先生在一家金融领域的大公司担任财富管理经理工作。太太Taylor Whitehead在一家大型资讯公司从事人才招聘工作。

John Whitehead先生说,“第一个节目的大幕一拉开,那壮观的场面,那美丽非凡的色彩,一下子就把我的全部注意力吸引过去了,让我全神贯注地观看。”

他说,神韵演出“极富文化性、故事性、艺术性。”“很高兴看到精采绝伦的中国古典舞和民族舞。”

John 先生表示:“演出节目艺术美,编舞美,色彩美。舞蹈演员们非凡的技艺,令人叹为观止。”“舞蹈节目所讲述的故事引人入胜,我特别喜欢美猴王龙宫夺宝那一个节目。”

Taylor Whitehead女士表示,演出精采万分,引人入胜,美不胜收,从色彩,到服装,到音乐,还有演员们出色的表演我看到了不同的舞蹈,学到了不同的文化。她也非常欣赏神韵独特的中西乐器合璧交响乐团现场演奏的音乐。“各种不同的乐器,特别是有一些中国的传统乐器,声音美妙动听。”

她认为,神韵演出是将中国博大的历史、文化与出类拔萃的舞蹈艺术融合到了一起。“舞蹈演员们通过其出色的表演,把文化和故事展现给观众。”

她最后说:“我要告诉每一个人,人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坐在剧院里,亲眼目睹,亲身体会一个美好难忘的经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