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要求收听重大报导 朝鲜人民以为金正恩死了(图)

发表:2016-01-11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11日讯】近日,朝鲜声称成功进行氢弹核试验,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据韩媒报导,当时,朝鲜民众都被要求收听“特别重大报导”,也不知道发生什么情况,令他们很紧张,一些人还以为是金正恩死了。

7日,平安南道消息人士跟DailyNK通话时表示:“正在工厂工作的时候突然让我们到宣传室收听‘特别重大报道’,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很紧张。”“一些人说‘会不会像以前(金日成、金正日)那样报道死亡呢?’”

韩国报刊Daily NK发表题为“突然要求收听收看重大报导,以为金正恩去世了呢”的文章。该文章报导了在朝鲜官方宣布成功发射氢弹试验前后,老百姓对朝鲜当局的各种抱怨。

他还表示,百姓们公开批判当局的核开发政策是“乱花钱”。“如果钱那麽多就该给配给啊”。“市场上人们说,‘我们不关心什么核武器还是氢弹。只要赚钱,安静生活就行’。”

平安北道消息人士也表示:“听说电视播报重大消息,感到好奇而收看的百姓们看到报导后并不感到吃惊,也漠不关心。”

他说:“百姓们以‘在市场一只鸡买一粒子弹’的标准估计说,‘氢弹花费的金额会是无法想像的天文数字’。”“为了填补氢弹试验花费的巨额美元,权力层的腐败会更加严重,会加重赚一天过一天的市场百姓们的税务负担。”

朝鲜一直以来不顾国际社会的反对,利用核武器要挟、挑衅国际社会,并撕毁要放弃核武器的承诺。此次“氢弹”发射后,英国驻联合国大使瑞克劳福特表示,安全理事会正考虑对朝鲜实施进一步制裁。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