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9岁女子拥有欧洲最大女性脚掌(图)

发表:2016-01-12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19岁女子拥有欧洲最大女性脚掌。(网络图片)

据《太阳报》报导,英国19岁女子艾玛·卡希尔(Emma Cahill)拥有一双欧洲最大的女性脚掌。从脚姆趾到脚跟,竟然长达13寸(33公分)。

卡希尔全家个子都很高,爸爸身高超过2公尺,自己身高也有195公分。她的脚掌比一般英国女子穿的7号鞋大一倍,所以她必须在德国专门店订做14号的鞋子,每双平均要花100英镑。

踩着一双“欧洲最大脚底板”的卡希尔,如果想穿高跟鞋,只得光顾专为“变装癖”男子开设的购物网店,但鞋款有限,又不好看。现在对她来说,买不到鞋事小,吓走异性事大,这双大脚很影响她的异性缘,“我在夜店只被人搭讪过一次,那人长得比我高”。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