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转发周恩来是同性恋 无侮辱之意(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1-12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喜在央视真人秀节目中被打马赛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来风波不断的央视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1月10日,因马赛克事件而上了微博热搜榜。据报,事件缘起嘉宾王喜此前在社交媒体发表的敏感言论,其中包括最近海外多家媒体报道的周恩来是同性恋的消息。央视因此将王喜参与录制的部分删除,不能删减的部分就打马赛克处理。

转发敏感言论 王喜被打马赛克

1月10日晚播出的《了不起的挑战》中,罕见的出现嘉宾被打马赛克的场景,这几个为数不多的马赛克画面,迅速抢占热门话题,“了不起的挑战马赛克”、“王喜”都进入了当晚微博实时热搜榜的前十名。

大陆媒体报道称,王喜被打马赛克,是因为日前其在脸书和微博上发表了侮辱大陆的不当言论,其中包括转发周恩来是同性恋的消息。此后又有消息指,王喜是港独分子。受上述事件影响,王喜录制的《了不起的挑战》播出前,节目组删减了节目的三分之一,节奏和前几期看起来也不太一样了。《了不起的挑战》总导演还在微博上回应称,不再约王喜演片。

目前,王喜的新浪认证微博中,1月10日前发表的微博已经被清空,而他在脸书的页面也是转发新闻为主。

在微博中,王喜也对上述事件作出回应,指日前转发有关周恩来是同性恋的消息,与国内转发同一报道的国人无异,并无侮辱周恩来之意。而被冠以“港独”的帽子,情况也偏离事实。


王喜脸书截图

香港媒体人:周恩来是同性恋

王喜提及的他与国人都在转发的周恩来的消息,是指近期媒体人蔡咏梅出版的《周恩来的秘密情感世界》一书。作者称,自己研究了大量周恩来青年时期的日记和书信,从而判断周恩来是同性恋。蔡咏梅在推特上说,虽然该书的内容会引起很大争议,但她认为,周恩来是同性恋的这个结论是站得住脚的。

该书出版后,《美国之音》、《路透社》、《德国之声》、《纽约时报》等多家外媒都对其进行了报道。《纽约时报》说,这本书预计会在中国大陆遭禁,就像其他未经授权的周恩来传记一样。

作者蔡咏梅从周恩来的日记中发现,周恩来不愿意结婚,但同时又为情所困,而周恩来喜爱的是他在日本读书时的学弟——李福京(译音,Li Fujing)。

书中认为,周恩来与邓颖超结婚是为了掩饰他的性取向,也有政治和传宗接代方面的考虑。周恩来和邓颖超于1925年结婚,膝下无子。俩人没有浪漫情感,这场婚姻有名无实,他从未爱过其妻子。

周恩来的伪善之谜

多年来,周恩来的伪善面孔欺骗了无数中国人,随着历史资料的公开,其虚伪、自私、残忍、狡诈等真面目逐渐曝光。

有“文革”研究专家写书披露,邓小平曾在秘密谈话中道出周恩来“文革”中的真实面目:周恩来是毛泽东发动“文革”的积极支持者。

香港文化艺术出版社的《面具后面的周恩来》揭露,在1958—1961年所谓“三年灾荒”期间,周恩来无视4400万农民饿毙这一严峻事实,向苏联及其东欧卫星国廉价出口粮食474万吨、向匈牙利赠送3000万卢布的货物、350万英镑现款,向东德赠送5000千亿卢布的食品;在安徽农村“易子而食”的年月,他宁可将食品烂在仓库也不准开仓济贫。

1955年4月11日,印尼万隆会议前夕,“克甚米尔公主号”飞机爆炸案震惊国际。随后真相披露,时任中共总理周恩来预先已知道这起针对他的暗杀行动,但周为了自保和迷惑对手,临时改变路线“金蝉脱壳”,却让机上11人成替死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