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超高 曝光隐藏版明星极少露脸的儿女(组图)

发表:2016-01-13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星们个个拥有超高颜值,一个比一个英俊漂亮,但继承他们DNA的儿女,往往也都有美貌,让明星爸妈们大伤脑筋,该怎么做会比较好呢?而这些知名港星的隐藏版儿女到底有多好看?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王菲

酷劲十足的窦靖童,跟老妈王菲年轻时一样都是不爱说话的音乐天才,然而窦靖童继承妈妈的音乐才华,她也擅长作词作曲,并且都屡获肯定,而她目前却才刚满19岁而已,前途已经不可限量。

陈奕迅

总是能唱出男人心声与动人情歌的陈奕迅,与他的爱妻徐濠萦育有一女,11岁的女儿也常被媒体拍到,相当眉清目秀,相对于态度大方的陈奕迅与时尚的徐濠萦,女儿显得特别清纯,与父母亲相比别有一番风味。

张柏芝

与谢霆锋离婚之后,张柏芝独力照顾两个儿子,一直给人好妈妈形象的她,也常常帮儿子们过生日。偶尔亮相的儿子谢振轩、谢振南其实都是大帅哥,让张柏芝也非常疼他们,而张柏芝日前传出与富商孙东海相恋,还听说非常甜蜜,但据传两个儿子的鼓励,让她愿意再次勇敢面对她的事业与爱情。

甄子丹

去除掉武打巨星的称号,甄子丹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超级好爸爸,他对他的儿女疼爱有加,他甚至还开玩笑说如果将来的男生对他女儿不好,他会出手打拳将他吓跑。有趣的是,甄子丹还有教儿子及女儿防身术,让他们能够保护自己。

邱淑贞

早已嫁为人妻的邱淑贞,日前她带女儿一起出席古巨基的婚礼,不仅她的冻龄美貌受到注目,大女儿美貌也不输娘,美女母子站在一起真的是非常吸睛。

梁家辉

即使老爸是影帝万人迷,不过梁家辉女儿Nikkie的率性作风才是让大家对他印象深刻的原因。Nikkie与老爸的感情极好,站在帅气的老爸旁边,有时候甚至还1被误认为是小女友,果然女儿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

任达华

拥有精壮身材的任达华,搭配名模出身的琦琦,夫妻俩的女儿当然也是极为美丽,任达华的10岁女儿任晴佳跟他的关系非常好,任达华以电影《岁月神偷》获得香港金像奖影帝时便首先感谢两个女朋友(意指老婆跟女儿),可见女儿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不过他很怕女儿有公主病,常常会亲自教育她,以防她的思想偏差。

张学友

张学友有两个女儿张瑶华、张瑶萱,但其实张学友对两个女儿非常保护,大女儿张瑶华当初因为媒体过度跟拍而不敢上学,让张学友非常心疼,决定不多公开女儿的照片,只怕女儿被骚扰。日前他将女儿送往英国念书,但女儿不适应环境,又让他这个好爸爸心疼,决心接女儿回香港唸贵族学校。

宣传电影《赤道》时,张学友曾表示最怕的是看到女儿交男朋友,极爱女儿的他目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一刻,但他知道未来一定会发生。

林忆莲

林忆莲1998年与音乐才子李宗盛结婚,2004年因个性不合分手,两人育有一女李喜儿。喜儿小时候很受爸妈保护,模样甚少曝光,而中学后,喜儿被妈妈送到美国读书,近年却被杂志起底在美的生活照。

而喜儿也在Facebook上上传了许多自拍照,样子也跟妈妈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丹凤眼、细眉,让网友热烈讨论。

刘德华

今年54岁的刘德华纵横演艺圈多年,终于在3年前喜得女儿刘向蕙(Hanna),开始体会当爸滋味。他对女儿极尽宠爱与保护,极重视隐私的他,很少让老婆和女儿曝光。不过刘德华遵守与歌迷的承诺,在女儿刘向蕙3岁时,让她和妻子朱丽倩一同与歌迷见面,才3岁的刘向蕙已可以看得出容貌眉清目秀像妈妈,也是美人胚子。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和袁咏仪两人结婚14年,夫妻相当恩爱。儿子张慕童今年已经9岁,清秀的外表和大眼睛像妈妈,而瘦瘦高高的身形极像爸爸,连女星范冰冰看了他都忍不住送上大大的拥抱。

彭羚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台湾观众可能对彭羚这个名字比较陌生,她是香港实力派歌手,曾和王力宏合唱〈让我取暖〉。1998年彭羚嫁给香港男星林海峰,婚后两人育有两个女儿,15岁的林泳和11岁的林清,两个女儿现已都长得亭亭玉立。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