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懂“狗语” 讲几句狗就乖乖跟贼走(图)

发表:2016-01-13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13日讯】去年底,浙江义乌某养狗场一只贵价德国牧羊犬被偷。至今年1月4日,偷狗疑犯江某才被抓获。江某自称,由于他近期没有工作收入,才萌生偷狗念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江某自称懂得“汪星话”(狗语),当天与案中德国牧羊狗讲了几句暗语后,牠就乖乖地跟着江某走了。据悉,江某家中除了这只贵价德国牧羊犬外,还有多只来历不明的贵价狗,目前正调查该批犬只的来历。

《东网》报道,去年11月23日凌晨,浙江一养狗场毛姓老板报警称,自己价值逾1.6万元(人民币‧下同)的一只德国牧羊犬被人偷了。


偷狗贼自称懂狗语,说几句暗语狗就乖乖跟他走。(网络图片)

警方一直对案情束手无策。直至上周四,毛老板意外发现,有人于网上出售一只与其失犬非常相似的德国牧羊犬。警方假扮买家,与江某相约当日下午3时出外交易。江某十分谨慎,上周四并无如期出现,翌日才出面交易,江某最后被捕。

报道称,江某于2015年11月22日晚11时许偷进养狗厂,而他一眼就看出案中的德国牧羊犬最贵,于是和牠说了几句暗语,犬只就乖乖地跟他走。因江某最近缺钱,于是赶贱卖该偷来的犬只。江某供述,他家里有很多只狗,因长期接触犬只,他慢慢熟悉各种狗的习性和动作,还能发出与狗沟通的声音,只要他打个招呼,一些凶猛的大狗也会乖乖跟着年走。

江某还供述,“家里最多时有20只狗,养几个月后,再把狗卖掉”,然而其中有六至七只狗来历不明,总值五万元左右,疑为其它失犬。目前,江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