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兵吐真言 逃离IS“好像又活过来”(图)

发表:2016-01-14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S大规模训练娃娃兵最小仅5岁(翻摄自DailyMail网站)

【看中国2016年01月13日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时常制造恐怖袭击,甚至训练无知幼童充当炸弹客,12岁男孩纳希尔(Nasir,化名)就是其中一员,幸运的他逃离了IS魔爪,并吐露出当娃娃兵的心声。

据《自由时报》报导,纳希尔忆起他于娃娃兵训练基地的历程,称基地内共计有60人,最小的只有五岁而已。

纳希尔披露,IS武装份子会对基地内小孩子们大洗脑,要他们把IS战士当成是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并告诉他们,美国人与异教徒想杀害我们,可是IS战士是爱我们的,会把我们照顾得比父母亲还要好。

IS甚至对纳希尔洗脑,说他们的爸妈是异教徒,要我们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杀掉自己的父母。

纳希尔说,让我感觉最恐怖的是空袭的时候,他们会带大家至地下通道躲藏。他们也不准我们哭,可是我会想妈妈,想到她会替我担心,这时我会偷偷小声的哭。当我们逃离IS之后,我能再见到妈妈,觉得自己好像又活过来似的。纳希尔目前已跟母亲在库德斯坦自治区的辛贾尔(Esyan)难民营团聚了。

因IS会以娃娃兵充当炸弹客,所以一位自由斗士(Peshmerga)的指挥官透露,在战场上跟IS战斗时,会看到身穿炸弹背心的娃娃兵。但很难分辨那些孩子是要逃命或者是要杀人,动手之前根本就没多少时间可以思考,这是相当痛苦的决定。因如果你不杀他们,他们可能反过来会把你杀掉。

于战场上利用娃娃兵已构成战争罪行,但IS从不避讳。伊拉克安全官员表示,IS设立特别训练营,训练15岁以下儿童使用武器,还拿玩具娃娃教导儿童如何斩首,甚至强迫他们观看真实的斩首过程,也要求他们手提斩下的头颅,以此来克服内心的恐惧。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