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首府连三场爆满 主流赞顶级演出(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1-15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音乐家MARSHALL PANGBURN和妻子 KATHLEEN观赏了神韵艺术团1月13日晚间在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上演的第三场演出。(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月13日晚间,神韵艺术团在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让许多观赏后的观众眼睛闪耀着喜悦的光芒。“从头到尾世界顶级演出”“神韵来自另外的世界”神韵的精采演出让来自主流社会的观众感到神圣的气息。

音乐家:从头到尾顶世界级演出

音乐家MARSHALL PANGBURN和妻子KATHLEEN说,神韵演出远远超出他们的想像,若要描述心中的感受,就是“快乐”二字。

PANGBURN非常喜爱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他说,因为自己演奏吉他、钢琴、低音吉他、班卓琴、乌克丽丽等乐器。所以当他观赏演出时,他特别留神倾听神韵的音乐。他说,东方的音乐和西方音乐的音阶不同,他一直注意倾听演出中东方乐器所表现的悠扬旋律和半音,并且非常陶醉其中。

神韵中西合壁的音乐带给PANGBURN一些新的音乐灵感,令他想起柴可夫斯基曾经听到中国音乐,再回到俄国后创作出《天鹅湖》、《胡桃钳》等作品。他说:“整台演出从头到尾都是世界级演出,二胡独奏音乐是顶级的。”

神韵的舞蹈也令PANGBURN赞叹不已,他对舞蹈演员的高难度技巧啧啧称奇,并从演出中了解了中国的武术、体操多与中国古典舞有关。

妻子KATHLEEN则喜爱演出中所有的节目,她说:“女舞蹈演员优美细腻,她们的脚步翩然又快速,雅致平和,完美无瑕。她们脸庞带着微笑,焕发着神圣的光芒。服装精致美丽,看着这样的演出,我心中的感受就是──快乐。”


在州政府工作的Patty Quisenberry(右)原是古典芭蕾舞职业演员,她与母亲Karen Schauer一起观看了13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大纪元图片)

古典芭蕾演员:“神韵来自另外世界”

在州政府工作的Patty Quisenberry原是古典芭蕾舞职业演员,年轻时经常在沙加缅度同一剧院参加演出。她与母亲Karen Schauer于13日下午观看了神韵演出。

Patty Quiscenberry表示,从舞蹈演员的角度来看,神韵演出非常完美,“当大幕一拉开时,那一刻时间似乎静止了,我完全被舞台上那神圣的景致震撼得目瞪口呆。那服饰,那色彩,以及舞蹈演员动作的精准,所有的一切……我完全被那种美丽和情感所震撼,那真是一个高潮,太令人震惊了!”

Patty Quiscenberry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水平的演出,她们是一流的演员,因为他们的舞蹈技巧近乎完美,我没有发现任何差错;线条非常美好,动作干净利落,而且舞台上的队形是对称的,非常整齐。”

“虽然舞台下的观众难以知道他们舞蹈的难度,但是我知道他们的舞蹈动作难度很高,然而他们却做得非常轻松,似乎很容易,真正优秀的舞蹈演员才能够让高难度的动作看起来很轻松。”


时装设计师Shabwawe Quinn看完神韵后表示:“心中充满喜悦。”(大纪元图片)

时装设计师:神韵色彩明亮 言语难以形容

时装设计师Shabwawe Quinn将这次观赏神韵视为是自己的生日礼物,她说,“我心中充满喜悦,这是我此生最好的生日礼物。”

身为时装设计师,Quinn对神韵的服装和色彩大为激赏,“色彩搭配美妙绝伦,又非常有趣,不同色块的雪纺组合在一起在舞台上飞扬成为美丽的流动,飘逸典雅,光是色彩本身就像是花朵。”

Quinn表示,“雪纺水袖优美至极,色彩明亮,言语难以形容,那是一种快乐的颜色。还有,用扇子表现出水纹荡漾,意象非凡,令人着迷。而手绢也令人叹为观止,那必然有一些特别的设计,使手绢得以用不同的方式旋转,表现出奇幻的几何图形。”

神韵的舞蹈令她屏气敛息,光是大幕一打开就令她震撼不已,她说,“舞蹈演员收放自如,如行云流水,看起来轻盈洒脱,实际上必然有长期持续而艰苦的练习才能臻至完美。尤其在群舞中,每位舞蹈演员的韵律这么协调一致,那绝非一件容易的事。”

Quinn认为神韵所表现的神传文化对现代人来说意义深远,她说,“从演出中,我理解到我们必需仁慈、更理解别人,节目中充满了这样的讯息。在美国以及很多其它国家,都过于物质化,人们追逐金钱与权力,而失去了真正的自己,也为自己带来了无穷烦恼。所以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