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删奇文 “插翅难逃!请立即放下你的屠刀”

作者:羽谈飞 发表:2016-01-16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16日讯】老子有一句警示人间魔鬼的道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从古往今来所有作恶者的下场看,虽不是每一个恶魔都现眼现报,但事后无论多少年也必然遭到人算天谴。这就是天理昭昭。

罗援有两句言不由衷的自嘲:(1)现在不骂共产党都不好意思上网了;(2)如果共产党垮台了将尸骨难存。第一句在逐渐成为全民的道德共识,第二句他们也自知犯下的罪孽与人类不共戴天。这就是民意滔滔。

奥巴马在签署完马氏法案之后,重重甩下了一句震慑暴政恶官的黄钟之音:“请治理好你的国家,否则你将无路可”。估计欲弃船而逃的大国公仆听了会背脊发凉。十年前,我一个极聪明又极刁钻的同事漫不经心讲了一句:“这世上你谁都可以不信,但老美你必须信,它说的都是真的”。奥巴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他背后是整个国家的国民信念。美国不是为了什么利益要与你为敌,而是代表着整个自由世界发出的普世通牒。这就叫世界潮流。

金正恩在试验完氢弹后说了一句话:“我们是为了避免陷入美国和帝国主义混战泥潭而自保”。请问,金胖嘴里的帝国指谁?用词为啥这么不雅?因为他心里门儿清,自己仅仅是个小地痞,最可恨的不是坦坦荡荡的美国真君子,而是把自己当卒子玩战略缓冲的帝国大流氓。因此,无论货真价实还是虚张声势,金胖的这弹那弹都不会让世界紧张,恰好是挟恶邻而自重。这就叫作茧自缚。

无论是天理民意,还是世界潮流,抑或鼠邻宵小,都在针对一个国家锁紧包围圈,再也没有世外桃源让任何魑魅魍魉心存侥幸,除了立即放下屠刀,否则,真的是插翅难逃。

就此,笔者辟文正告:

请所有正在绝对忠诚的赵氏家奴立即放下屠刀

你们谁也不会忠诚,你们谁也忠诚不了。仅仅,忠诚的是你们封妻荫子的没脸没皮,忠诚的是你们鸡犬升天的无耻下限,忠诚的是你们欲壑难填的丧心病狂,忠诚的是你们空耗民脂的人尽可夫。你们的忠诚就是你们的屠刀,一次忠诚就是一次屠杀。忠诚了一家之私,就屠杀了百家之路;忠诚了七姑八姨,就屠杀了千家万户;忠诚了玉体横存,就屠杀了人伦廉耻;忠诚了万贯家财,就屠杀了亿万生灵。越是忠诚,越是罪孽,越是绝对忠诚,越是罪不可赦。不指望你们立地成佛,但放下屠刀就是自我救赎。否则,满目都是绞刑架,举国皆是纽伦堡,今天不跳楼而亡,明天也逃不掉正义清算。

请所有正在与权共舞的法界帮凶立即放下屠刀

你们本是百姓的天,但你们却罔顾正义而枉法逆天;你们本是人间的道,但你们却漠视公平而践踏人道。你们紧握三把明晃晃的嗜血屠刀:唯政治正确捕审良心维权仗义,唯利益正确袒护权贵恃强凌弱,唯暴刑正确逼供无辜饮恨含冤。你们每抓捕一个公义斗士,就是在屠杀滚滚潮流;你们每偏袒一个恶官奸商,就是在屠杀朗朗乾坤;你们每冤判一个弱善良民,就是在屠杀昭昭天理。你们虽不是杀人犯,但你们是制造万千血杀的真正元凶;你们虽不是纵火犯,但你们是促成公交纵火的幕后推手;你们虽不是上访户,但你们是苦逼访民上路的始作俑者。方域之内早已积怨如山,放下屠刀虽然太晚,但还有争取从善如流的最后生机,否则,你们将对今天举国之恶第一批买单。

请所有正在装聋作哑的犬儒文痞立即放下屠刀

你们全是千年难遇软骨缺钙的顶级跪族,既不敢秉持独立之思想,也不敢坚持自由之精神,你们的屠刀就是罔顾你们针砭时弊追求真理的神圣天职。“吃砸令”吓得你们膝盖打弯,你们随波逐流,与权宦摧眉折腰屠杀天地正气;“摸黑令”吓得你们魂不附体,你们离经叛道,与权奸同流合污屠杀古今圣贤;“妄议令”吓得你们噤若寒蝉,你们斯文扫地,与权贵蝇营狗苟屠杀万世师表。不讲真话,你们就在屠杀人性;不揭真相,你们就在屠杀公理;不求真知,你们就在屠杀灵魂。今天你们跪得有多深,明天子孙后代就会对你们唾弃的有多远。

请所有正在坑蒙拐骗的奸商佞贾立即放下屠刀

无商不奸,无奸不商,这是对历史商贾的形容,但唐宋元明清至少创立了数不胜数的百年老字号,请问你们今天的老字号在哪里?你们将祖宗的老字号糟蹋到还剩几何?你们唯有开创了旷古迄今的骗字号、奸字号、毒字号、劫字号、黑字号……,难以穷尽你们的坑蒙拐骗,难以控诉你们的心狠手辣,难以审判你们的祸国殃民。你们的每一根汗毛都是铮铮发亮的柳叶刀,你们的每一个钢镚都是见证道德沦丧的活证据,你们的每一次饭局都是劫杀千家万户的鸿门宴。这三十年来,你们是屠尽存量资源助推特权变现的白手套,你们是榨干生民血命助推人伦触底的快车道,你们是透支子孙万代助推漫天黑霾的立交桥。别说将来,就是现在,你们也插翅难逃。你们将成为国贼国妖抽身蜕皮的替死鬼,你们将成为赵氏家族平息众怒的临时工,你们将成为悍吏狠仕欺世盗名的投名状。你们怎么死你们都不冤,是死于黑吃黑?还是求生正义清算?这是你们放下屠刀的最后机会,虽然再也没有自我救赎的可能,但至少比做冤魂野鬼要明明白白。

请所有正在助纣为虐的你我他立即放下屠刀

你我他,请相互转告,立马中止功成名就的理想,立马掐灭光宗耀祖的梦幻,立马驻足君临天下的宏愿。三十年来,我们激情四射做了他们忽悠我们的啦啦队,我们前赴后继做了他们劫杀亿万弱民的刀斧手,我们澎湃如潮做了他们透支子孙的流水线,难道还不嫌自己有多脏吗?放下屠刀,金盆洗手,赶在最后一站搭上奔向文明的列车,你我他,全都是战士。

夜已深,待天明,谁也插翅难逃,唯有放下屠刀才是新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