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黄安对周子瑜 内幕涉中南海?(图)

发表:2016-01-18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安举报16岁女生周子瑜“台独”触发舆论狂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18日讯】台湾大选进行到关键时刻,韩国女子组合TWICE成员、年仅16岁的周子瑜被黄安以手持中华民国国旗为由指为“台独分子”。周子瑜在封杀压力下被迫鞠躬道歉。不过这一事件催发了民进党在选举中大胜。中共党媒人民日报也承认,此事件给民进党至少增加了50万选票。不过目前黄安不仅在台湾遭封杀,在大陆也被强迫退出微博。

有人就质疑,黄安背景可疑,事件或涉及中南海高层博弈。

2015年11月底和2016年1月8日,黄安二度在微博举报周子瑜“台独”,呼吁大陆官媒封杀。第二次刚好在中华民国大选前一周,黄安的“证据”就是周在韩国电视节目上手持中华民国国旗并自我介绍来自台湾。

与周子瑜有合作的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随后在春晚阵容中删除了周子瑜的名字;华为手机的韩国代理商,也解除了与周子瑜的代言关系。经纪公司JYP娱乐在压力下也两次发表道歉声明,最后周子瑜本人也发布了道歉视频。

但是周子瑜的道歉视频,引发谴责狂潮,直接影响选情,民进党由此大胜。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海外网旗下微信公号“侠客岛”1月17日刊发题为《网民“讨伐”周子瑜是民粹的狂欢》文章,承认大陆传媒集体封杀16岁的台湾艺人周子瑜事件,“给绿营(民进党)增加50万选票”。

台湾民视政治分析员称,选前估计得票率为绿43%、蓝27%、橘17%,不想周子瑜“道歉”视频一出,很多年轻人连夜返乡投票,让绿营“总统”票大胜300万,立法机构取得过半席次。

台湾《财讯》传媒董事长谢金河在脸书上质疑:大家很奇怪的是,黄安一出手,大陆相关单位立即配合,一个黄安居然有如此威力?

有海外署名陈思敏的评论认为,黄安的目的明显在搅局,当然不是搅周子瑜演艺事业的局,最终也非台湾大选的局,而是破坏习近平两岸关系的局。黄安在大陆可以偏激言论,但他不能在宣传口大面积带风向,也不能在演艺界动员封杀令,更不能指使环球时报刊发主题文章,但以上依序刘云山能、曾庆红二弟曾庆淮能,环球时报向来就是中共江派喉舌大本营。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