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见外星人?在高空发现神祕“人影”(组图)

发表:2016-01-19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爱尔兰男子在飞机窗外,竟然看到好像米其林的身影!(图/翻摄自网络)

【看中国2016年01月19日讯】有关外星人的传闻,常见媒体报导。日前爱尔兰男子欧当纳修(Nick O'Donoghue),从奥地利搭机返回库克(Cork, Ireland)途中,在9000公尺高空窗外,惊见一神祕“人影”,有如机器人于云朵上似的。甚至有人说,这人影非常像是1999年电影《铁巨人》中的机器人。也有摄影师惊呼:这不是合成照!

据ETtoday报导,欧当纳修是在结束奥地利出差后,搭机回家的路上,座位正好在窗边,当时的欧当纳修,本来打算想拍摄窗外美丽的云海,意想不到却拍到这个神秘人影。

当他惊奇地发现窗外竟有这样一个人影时,为了确认自己眼前所见,于是立刻叫身边的乘客也把视线往窗外看,他们同样也看到了,马上引起其他旅客的惊呼,“我认为它看起来与米其林相似,但还是不知道那是什么!,但也有可能那只是长得比较特殊的云,希望有气象专家能尽快解开这个谜。

当他把照片上传到网络之后,马上引起不小的回响,有数百人留言,也有不少人皆认为,这个“人”长得非常相似1999年电影《铁巨人》内的机器人,甚至亦有人称它相当像宫崎骏电影《天宫之城》内的机器人守卫。

另外也有专业摄影师表示,这张照片绝不是合成的,而这样的说法,更加大不少网友的好奇心,这个“人影”到底是什么?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