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脸书再被灌爆 民进党:欢迎光临台湾(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1-21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蔡英文脸书)

【看中国2016年0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就在民进党蔡英文在本届总统大选胜出,成为台湾史上首位女总统之际,蔡英文的脸书再度被灌爆。对此,民进党发言人杨家俍回应,“欢迎光临民主自由的台湾”。

中央社报导,大陆百度第一人气贴吧“帝吧”,1月20日传出一则“帝吧fb出征寸草不生”的消息,意指当晚7时要翻墙进攻台湾各大媒体的脸书粉丝团,包括三立新闻、《自由时报》、《苹果日报》等粉丝专页。

除媒体粉丝团外,台湾政治人物脸书也不能幸免,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脸书也被“入侵”,短短4个小时爆出3万多则留言。而这些多以简体字留言的网友,有多数是受到“帝吧大军根据地”社团所指挥。

蔡英文脸书上显示,她在1月20日17时许,上传选后首次中常会的开会内容,谈及国会改革、和立国会龙头议题,而帖文下方随即出现大量大陆网友留言,反酸“湾湾”、“绿蛆”、“帝吧出征,寸草不生”等,形成键盘大战。

也有台湾网友反呛道:“难得可以在这里见到各位中国的网民们,贵国网民造成的子瑜事件导致了大选蔡总统、民进党的大胜,甚至让时代力量成为国会第三大党。谢谢你们,……”。

对于蔡英文脸书又遭洗版一事,民进党仅简短回应“欢迎光临民主自由的台湾”,并表示不会删除网友留言。

有台湾立法委员指出,自由的在脸书上发表言论,对于大陆网友而言,一定是很幸福的经验。不过,她希望这种练习有助于促进中国大陆的内部民主,期待未来也可以在中国领导人的网页上自由抒发言论。

事实上,蔡英文脸书不是第一次被大陆网友灌爆,11月10日深夜,她的脸书粉丝专页突遭至少6万名使用简体字留言的网友,试图以辱骂的形式洗刷版面。

蔡英文当时上传一张写有英文自由(freedom)的图片,同时表示“正面看待”此事,她“希望这难得的全新体验,可以让‘新朋友’更完整的看见民主、自由、多元的台湾。”

综合网络资料记载,百度“帝吧”是百度李毅贴吧的别称,而李毅是前中国国足主力球员,由于其言行荒诞不经,被戏称为“大帝”,后渐成为一种网络文化,帝吧遂成百度第一贴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