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有史为证 网传广州下雪是变天前兆(组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1-25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连日来中国遭遇霸王级寒潮,中国大陆南方也出现中共建政以来最严寒的情况。1月24日广州更罕见下雪,官方确认是中共建政以来首次下雪。有网友据史料记载指,广州下雪,均与朝代更替有关。而近期有关大陆变天已经成为舆论焦点。

据陆媒报导,1月24日中午,一场突如其来的雪降临广州。广州市气象台确认,这次是广州城区在1949年中共建政以来第一次下雪。


网友纷纷发布广州下雪的照片(网络截图)

尽管官方喉舌试图从所谓“科学”角度解释成因,声称广州下雪“不稀奇”,不过由于正值中国政局敏感时间,各类说法在大陆坊间、微信朋友圈和网路流传,一些说法言之有据。

海外知名民主人士唐柏桥24日在脸书发帖称:广州今天真的下雪了!中华大地天寒地冻,正经历一场百年不遇的超级寒流。据传古有记载,每次广州下雪,天下大变。第一次下雪,南宋没了;第二次下雪,明朝没了;第三次大雪,清朝被联军围剿,第四次下雪,清王朝走向灭亡。这第五次下雪,会不会是中共垮台的前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国人已经信了!

2016年,注定会是翻天覆地的一年。大家加油!

帖子还附上了宋、明、清三朝广州四次下雪的时间。


唐柏桥发帖指广州下雪与中共垮台有关。(网络截图)

此前,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著名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则在去年两度公开预言中共将在2017年崩溃。高智晟还表示,他的预测来自神的启示。

与此同时,近期不少大陆媒体以暗喻手法,将中共比照晚清,并特意提示:别小看那些预言式的民谣和坊间神秘预言。

去年底,大陆《中国经营报》发表的文章《1911,大清朝完蛋的前夜》在网络被热传。

文章说,从1908年到1911年,短短的两三年间,民间到处传言大清朝要完结了。在清朝垮台之前,出现了很多神秘的预兆,比如说老百姓中纷纷传说天上将会出现一颗慧星,慧星现,朝代变。但北京所有掌权的人们,没有一个想到大清很快灭亡。

另一篇同期热传的中纪委官员习骅文章《【癸酉之变】官员都在坐等出事》,介绍了1813年秋天,一次未遂的民众起义而生的“癸酉之变”,成为清朝由盛转衰的标志性事件。文章也称,当时一些直白的民谣早已家喻户晓,而在中国历史上,民谣一贯具有政治风向标的意义。

有关中共将亡,最早被人们认为是明确先兆的是: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中共官媒也纷纷报导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后一个“亡”字。


藏字石奇观(网络图片)

《看中国》1月23日发表署名文章〈中共灭亡前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文章认为,二十多年来,中共灭亡的走向已十分清晰。由于江泽民主政时起迫害正信及以色情、贪腐治国等,制造出中国目前在政治、经济和社会道德层面面临的重重危机,中共或随着江泽民被正式抛出之际,随即解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