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的几类人

作者:理欣 发表:2016-01-25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类,被压的喘不过气的人。

这一类人占中国人口的绝大部分,他们本来就承受着不公的社会分配制度、高额的房价、各类赋税,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还在无时无刻的面对来自生活各个方面的摩擦、压力,所以,社会各个行业都充斥了一股难以消逝的戾气、怨气,面对现今的国家经济政策,他们的未来还可能面临下岗,还要承受延迟退休、延长缴纳医保年限等恶政,脆弱是这个群体的共同点,任何一个小事、小摩擦都有可能成为引发悲剧的起因。不仅如此,他们也随时有可能成为各种人祸的牺牲品,如天津港爆炸、深圳山体滑坡等。再加之雾霾、毒食品,人们已经很难有心情或者精力去享受人的正常生活乐趣。对于未来,他们还有什么?

第二类,想方设法移民的人。

这一类主要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他们中有的是想要逃离中国现今的邪恶腐败体制,一部分是看好国外的自由社会氛围和教育环境,一部分就是转移财产。“不踏实”是导致他们要离开的感性理由。

第三类,想出逃而无处可逃的江鬼血债帮。

这类人都是充当中共打手,邪恶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恶徒,如已经落马的周永康,在落马之前,周永康曾经向习王示软服输,表示愿意离开中国移居他国,不再参与他们之间的政治较量,王岐山说了一句话,大意是“现在世界到处都是法轮功起诉你,你去哪?”,周永康大惊失色。

确实如此。法轮功已经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众多国家的政府和人民已经针对在中国发生的邪恶迫害事件采取行动,如依据国际法,33多个国家已经裁定中共前魁首江鬼等人犯下“反人类罪”、“酷刑最”、“群体灭绝罪”;“追查国际”已经收集和发布了迫害法轮功人员的恶人榜,并在持续收集恶人的罪证;各个国家政要及联合国人权组织持续不断的谴责中共恶行,要求立刻停止迫害;美国立法限制中共迫害人权者入境,限制中共党员移民,或者经济制裁已在境内的参与迫害人权的中共人员及家属;西班牙发布全球逮捕令、抓捕江泽民、周永康等5人;加拿大人权卫士历时若干年收集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罪证,撰写了《活摘》一书,荣获了很多国际奖项;还有华裔导演拍摄《活摘》纪录片,现已经在世界各地区播放,如加拿大、澳大利亚、台湾等地区。

所以说,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不仅在国内成为被打的老虎,在国际上也各个都是国际罪犯,它们已经无处可逃,没有未来。

第四类,打老虎、拍苍蝇的人。

这类人以习王为首,这几年,他们确实清理了不少老虎苍蝇,然而,身在中共体制内,虽然享受着中共体制带来的权利,但也时刻受制于中共的邪恶体制,甚至他们的身家性命也岌岌可危。在国际上,在享受着国家首脑待遇的同时,他们却也在承受各个国家政要和人民的质问和质疑,这种耻辱来自于“中共党员”的头衔、来自于中共邪恶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来自于中共的邪恶历史。对于未来,他们需要思考。

以上四类人,虽然所处的社会阶层不同,但是却有着致命的共同点:受制于中共邪恶体制;受害于中共前魁首江鬼的恶行,邪恶的迫害法轮功,利用国家各级政府各个部们参与迫害,最高时拿出3/4的国民生产总值实施迫害,与此同时,它实施贪腐治国,黄赌毒泛滥,祸国殃民。这也是导致现今败坏的社会现状和衰败的经济现状的根本原因。这些人,无论有钱、没钱,有权、没权,他们的生活都与中共相关。

然而,在中国还有一种人,他们虽然也生活在同样的社会环境中,他们却活得踏实,并且在现今的生活中得到了上天赐予的福寿,这些人正是参加“三退”的越2亿的中国民众。在灾祸不断的中国,他们有的人在灾难中得以幸免,有的人因为诚心颂念“法轮大法好”,而大病痊愈,冥冥之中,他们已经被上天看护,这些绝不是迷信,而是确确实实的真人真事。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将享有美好的未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