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对于中共“2017年崩亡”的简单释惑(图)

作者:高智晟 发表:2016-01-26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6日讯】2015年9月及11月,身在大陆、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著名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以及自己新书和文章中,两度预言中共将在2017年崩溃。高智晟表示,他的预测来自神的启示。

1月25日,针对一些人士对亡共预言的不解,高律师在海外发文予以释疑。文章原题《于天下人瞩目事焉可信口开河——中共“2017年崩亡论”简单释惑》。

以下为全文:

友人热心发来些朋友们对中共“2017年崩亡”的疑惑文字,建议我释疑。

这是一个既简单又复杂的话题。而眼下,它是复杂的。彼并非全系个技术问题。诸如《2017年,起来中国》书出版商的瞻念问题。便是从纯技术角度,亦非一两篇文字能说得清楚——这部分内容在书中占幅四十页。但要说它的简单背景——这是我的神恩予我的,起初让我也惊心动魄的启示——从物理层面及精神层面两个领域。其中的神奇及震撼细节在将要出版的书中有记述,但无论怎样细腻的记述和怎样的文字能力,都无法穷尽及再现那些过程的奇妙和震撼。但这些见证于当下中国其意义却又是复杂的。尤以无神论者辄以“有识之士”自诩,他们自以为不信神即可观四向而知八方,许多正常逻辑于这些不幸的人则尽显无力感。我只能基于这许多的关心,在此简单谈及些于“2017年崩亡“说有关的技术性信息,以飨朋友们的关怀。不洽贴处谨祈相关者见谅。

一些文字正是于中共吃定心丸——作者以明白者自诩自居。

诸如说中共“绝不会自行灭亡”论,看似常理,实则是正确的废话耳。人类史上,可曾有过一个“自行灭亡”的王朝?

这里有个极幼稚的逻辑——王朝兴替悉决于当权者的喜好。中国历史上好像还没有过喜欢“自兴灭亡”的王朝,或者这二十几史竟是被史家杜撰而成的?

便是整个人类史上,也还未曾听说过有那个王朝对自己的灭亡朝夕常抱着热烈的期待!它不自行灭亡便永无出路,这实在糊涂的可以。

还有些是认为中共太过于强大而变革永无希望论。

我岂止一次提醒过,历史的步履从不取决于当权者手头的几件硬兵器。再者,对于强大的看读总趋向平面表象是靠不住的。一个强大的政权何至于一句真言上下骇悚。我一个个体,手无寸铁,他们的目光总不敢有须臾间的不盯着我。我们之间,怕的从来都不是我,颤抖,绝望的从来都不是我。

秦王朝始立,武功独步天下而十五年亡矣!是它疏于防堵?非也。“亡秦者胡”一句谶语,秦统治者立驱三十万悍兵北扑,五十万南奔,终于迅速崩亡矣。近若中共的老大哥前苏共恶政权(世间公认的恶政权,不是它的哥哥便是它的小弟),其作为世界力量的一极绝不是虚名。其灭亡前坐拥着的暴力规模及质量远不是今天的中共可匹比的——而在三天间亡矣。

还有些文字认为,今天的中国没有人敢群起而暴力反抗,因而则改变无望矣。认为历史巨变只能在血与火中实现。这是瞎扯。世界上所有共产党政权悉在非暴力过程中崩亡的活的历史现实还未能入这些文字作者的眼界,更别说于他们有所触动——这疏忽是正常的——读了他们的文字后便是答案。

有些文字篇幅很可观,实在是要费上些力气的,作者呶呶不休,生恐有人信了2017年的巨变成真,真乃殚精竭虑,这已不再是个疑惑的问题了,或竟是旨在迷惑耳。

2017年并不遥远,这是不需要耗去大家太长等待的。有些文字,体制内的鹰犬们欲写却不大方便的,总会有精明人替他们精心捧上些安抚文字的——无论是否有意。

时至1991年,预言前苏联恶政权将很快崩亡者仍为西方一些自认为的精明者讥诮为笑话——苏共终于是在非暴力,非“自行灭亡”中灭亡矣。

有些文字则意味深长。是“中国特色”的别一副脸谱——民主宪政全世界都行唯中国难行而至少是现在不能行。那些极耐心细致的文字最终也不免露出真面目——骐骥皮下露出的是四只驴蹄——或竟是我看走了眼。

于高智晟,至少当有些理性的信任。这种终于要大白于天下的举世瞩目的大事,我怎敢以一种俗常赌徒的心态张扬于世间——除非2017年后愿从此蒙面苟活。

建议大家在读了《2017年,起来中国》书后再反驳我——或许认为我还不至于轻浮至信口开河,便是你们的质疑文字也还多了些依凭。而于2017年后的反驳——竟还有反驳条件的话——岂不更能气冲霄云!

即日即兴言。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