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X-档案” CIA发布绝密飞碟外星人文件(组图)

发表:2016-01-30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2年7月,这张原因不明的飞行物照片在美国新泽西州Passoria被拍摄到。(图片来源:美国国家档案馆)

【看中国2016年0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发布了数以千计有关飞碟、外星人和其它无法解释现象的解密文件,引发人们大量兴趣。

CIA在其网站上表示,已经决定强调几份怀疑论者和UFO爱好者们都会觉得有趣的文件。

这个帖子继续说:“下面,你会发现五份‘X档案’人物特工人员福克斯•穆德(Fox Mulder)喜欢使用并试图说服别人外星人活动存在的文件。”

多个巨大飞碟

所有文件都可以追溯到20世纪40年代末到60年代。但直到如今,这些文件是绝密的。其中一份文件是关于1952年在东德,情报人员接到证人电话,调查一个被描述为“巨大飞盘”(huge flying pan)的案件。


CIA发布的绝密有关飞碟、外星人和其它无法解释现象的解密文件。其中上图照片是1962年由英国学生亚历克斯•伯奇(Alex Birch)拍摄,显示一组飞过英国谢菲尔德市(Sheffield)的飞碟。但是,这张照片后来被证明是一场骗局。(图片来源:CIA)

根据该文件,这个物体被说成直径有约15米宽。

该报告称,类似的飞碟在北非和西班牙也被发现。一些文件附带有三张怀疑是外星人的图片。

其中一张照片是1962年由英国学生亚历克斯•伯奇(Alex Birch)拍摄,显示一组飞过英国谢菲尔德市(Sheffield)的飞碟。但是,这张照片后来被证明是一场骗局。

该文件还详细说明了在原“比利时属刚果”(Belgian Congo)发现飞碟的情况。该文件显示,两个“火热的盘形物”被看到在一个铀矿上空,而该盘形物“以曲线滑翔,改变了位置很多次”。

文件补充说:“突然间,两个盘形物徘徊在一个地方,然后以一种独特的Z字形方式向东北方向飞走。下面的看客只听得见刺耳的嘶嘶声和嗡嗡声。整个演出持续了10到12分钟。”

一架飞机随后被要求调查这个物体,看到了这艘飞碟。根据飞行员的叙述,这艘飞碟的内芯完全可以保持静止,而旋钮开口从外部就可以看到。

然后,飞行员放弃了追踪,然后这个“光盘”似乎一下子就消失了。

新墨西哥州发光体


这些文件中还包含于1964年在新墨西哥州索科罗的案例。(图片来源:美国国家档案馆)

这些文件中还包含于1964年在新墨西哥州索科罗的案例。当时,美国警察Lonnie Zamora看到一大片火焰从地面上升起,刺穿远处沙漠的上空。他前往调查,发现了一个类似于轿车大小的发光物体停在山顶上,这个物体是椭圆形状、呈银白颜色。

该物体然后开始上升到空中,然后在他面前越过许多山峰后扬长而去,消失了。

一份CIA文件中甚至介绍,如果有人发现了一个所谓UFO,他应该做的10点列表。这份文件已经被张贴到Twitter上。


一份CIA文件中甚至介绍,如果有人发现了一个所谓UFO,他应该做的10点列表。这份文件已经被张贴到Twitter上。(图片来源:CIA)

该机构建议:“你可以尽可能多地给这个物体拍摄多张图片。如果可以的话,包括一些基本的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在发布的文件中,美国中央情报局说,他们正在为UFO目击事件证明“有一个科学的解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