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在恨习近平?

作者:智欣 发表:2016-02-02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人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所被教育的、所接触的、所经历的,都会在人的思想中形成一种观念、一种思维方式。人世间,最被人看重的是名利。而当这种思维方式能够给人带来名利的时候,人对这种观念或思维方式的固守就可想而知。

在中国,能够给人快速的带来名利的途径就是抱中共大腿,喝中共奶水。在中共60多年的邪恶统治、洗脑的过程中,中共体制内的人形成了一种只有依靠中共、以中共利益为出发点、闷声发财,才能获得个人利益最大化的思维方式。也就是中共邪党思维。

然而,现今的世界,正在发生对中共以及这种思维方式的清理和铲除。世界格局在发生变化;中国格局在变化;人的世界观、价值观和思维方式也在变化。

先看世界格局,全世界各国政要、人民以及联合国都在谴责中共,透过活摘法轮功修炼者人体器官这一我们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中共的邪恶面目已经被全世界所共识,全世界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邪恶迫害,各个国家都针对邪恶的中共制定了相关政策,作为世界第一强国——美国,他的做法最为鲜明和具有代表性,美国订立了专门针对境内来自于其他国家那些曾经参与迫害人权的个人及其家庭成员的经济制裁法案,移民法案也规定禁止中共党员、团员及中共工商联组织的人移民美国。还有,台湾大选,与中共交好的国民党落选,交出了政权。这些是民主国家和地区的变化。与中共在一个集团的独裁国家和地区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乌克兰独立后,于2015年12月取缔了共产党;委内瑞拉变天,亲共政权被人民选举选了下去;巴西摆脱中共魅影,与美国交好;越南也渐渐在摆脱越共。而中国,中共面临着亡党危机。

来看中国国内,针对中共和腐败分子的邪恶和腐败,新一任中国领导人习在反腐运动中,采取了很多措施。一是要求国家级领导者以及职能部门公检法机构人员,向宪法宣誓,在誓言中,强调“忠于祖国、服务人民”,取消了“忠于党”的誓言。另外,“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追责终身制”、“反腐没有铁卷丹书,没有铁帽子王”等新政策都是在针对中共体制以及体制内人的邪恶和腐败。

再看看人,“三退大潮”已经有超过2亿2千万人;“诉江大潮”得到了全世界和中国各省市千万民众的支持和声援;一些媒体和媒体人都在引古喻今、或借他山之石助推中国人摒弃中共、看清中共邪恶的大潮;再看看网络上的网民跟贴、评论,中共已经是落得万民唾弃的境地。

不过,“反腐运动”涉及了体制内人的利益,所以,其中很多人在个人利益受到损失的时候,都在恨习。他们大概分2种人。

一种人是以江鬼为首的血债派,它们紧紧与中共捆绑,它们因为邪恶的迫害法轮功,已经注定了灭亡的命运,所以,它们是生死同在的关系。习对它们任何一方势力的削弱,都是对它们整体的削弱,它们是真的恨习。

第二种人,不是江鬼血债派,但是却被本文开头所述的中共邪党思维绑架的人。他们或许拥有高学历,拥有真才实学,本性善良,但在中共体制之下,在利益的腐蚀之下,习惯了这种思维方式后,限制了自己的眼界,狭隘了自己的思维,甚至麻木了自己的良知。其实,转变思维说难也不难,难,是因为放不下“天上掉馅饼”的利益,不难,是想想这些利益不都是中共以其邪恶的手段从老百姓身上吸食而来的吗,甚至是夺取了他人性命换取而来的,让你们放弃这些不善的利益,不正是帮你从贼船上下来了吗,欠债还钱,欠命偿命不是天理吗,从这个角度看,习似乎还帮了你们。待到和平公正的社会环境,以自己的真才实学、高尚的道德,同样能够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富足的生活,而且来得堂堂正正,活得坦坦荡荡。

“天灭中共”的天意已经以“藏字石”昭告天下,习的反腐为何能进行的如此顺畅,不正是顺了天意嘛。在这一刻,以何种思维方式思考问题,不正是在选择未来吗。请冷静思考,千万不要被中共仅剩的一点邪气所绑架,而痛失自己的永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