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身炸出大洞 传乘客被吸出舱外(组图)

发表:2016-02-0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达洛航空(Daalo Airlines)2日一架班机突然发生爆炸,机身被炸出大洞。(图取自推特)


达洛航空(Daalo Airlines)2日一架班机突然发生爆炸,机身被炸出大洞。(图取自推特)

【看中国2016年02月03日讯】昨日索马里一架达洛航空公司客机,于起飞不久之后就发生爆炸,导致机身被炸出一个大洞。该飞机虽安全降落,不过有目击者透露,此起飞安事件已酿成一名乘客在高空中不幸被吸出机舱外,直落地面而丧生。

据《苹果日报》引述美联社报导指出,这架客机发生爆炸事件不久之后,有目击者披露,于距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机场约24公里地方,有发现一具烧焦的老年男性尸体,被疑是自客机大洞中掉出来的乘客。

该机上乘客说,当这起爆炸事件发生后,机内客舱一度浓烟密布,无法看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仅看到机身突然破了一个大洞。

乘客阿里(Mohamed Ali)则称,我不知道究竟是发生爆炸或是被电击,不过我们却听到巨大声响。

航空安全专家表示,自机舱出现大洞情形来看,可能是炸弹爆炸或机舱表面有裂缝,经加压引起爆裂的。

据CNN报导,这架班机机上有60人,在起飞5分钟后,约在1.2万到1.4万英尺间的高空中发生爆炸,机身被炸出长约1.8公尺及宽约0.9公尺的大洞。航班的机师弗拉基米尔(Vladimir Vodopivec)说,我们于起飞后不久,就发现飞机的引擎着火了,我个人认为那是炸弹爆炸引起的,不过飞机操作系统并无损坏,我们才可以安全返航。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