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被曝三次自杀四次送医(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6-02-04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2015年4月落马的原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又被曝在军事检察院查办关押期间,曾3次试图自杀均未成功。此前,媒体也曾披露郭伯雄企图“三料”自杀,结果导致精神出现问题,被送入精神病医院进行监护医治。

郭伯雄试图三次自杀

香港杂志《争鸣》2月号披露,郭伯雄现被关押在位于北京郊区海坨山原中共二炮基地附近的军事第三拘留所。郭伯雄被关押在该拘留所特级囚室,面积为40平方米。囚室厅、卧室和洗手间军事开放型,所有用品,床、柜子、洗手间和墙壁都使用海绵、软塑料防护,预防犯人自杀。

在被捕后,郭伯雄曾先后3次试图自杀,4次被送入医院救治。2015年8月12日,在第三次提审休息室,郭伯雄企图借机从窗口跳楼自杀,最终头部被撞破,送往医院救治,前额伤口缝了20多针。

在医院半个多月后,郭伯雄从中共北京卫戌区疗养院转入军事检察院拘留所。

2015年10月中一天傍晚,郭伯雄声称自己全身疼痛不已,要求警卫提供止痛药。在警卫请示后等待医生前来诊断的空隙,郭伯雄将洗脸毛巾、洗脚巾打结当作绳子使用,套住自己颈部扣紧,致使昏迷口吐白沫。赶到现场的医生对郭伯雄进行急救后,并送往军区医院抢救。

在得到中共中央军委、中纪委的警告后,郭伯雄作出三点书面承诺:1)不再有任何自杀行为;2)不抗拒交代罪行和认罪;3)不违反拘留所的规定。

“三料”自杀未遂

香港杂志《争鸣》2015年7月号报导,2015年5月2日,即郭伯雄自杀的当天,他还曾问看守警卫节假日是否有加菜等。当晚10点,郭伯雄拿出多日偷藏积攒在袜筒内的大量安眠药吞服下去;在警卫人员交接班的时候,使用磨尖了的牙刷柄作利器,刺割自己右大腿的动脉;之后还使用枕套欲窒息而死。

因使用牙刷柄刺割大腿动脉时,郭伯雄难忍疼痛发出叫声,惊动了值班的警卫人员,最终导致其策划许久的“三料”自杀行动未遂。

警卫人员发现郭伯雄大腿的伤口长达8公分,仅距大动脉2厘米,大量出血;而吞服的安眠药还未到药效发作,被立即洗胃。在急救后,郭伯雄被转送北京卫戌区监管。

报导称,随后,郭伯雄开始出现精神问题,呼叫要见习近平,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开恩;后又怒骂徐才厚是大叛徒,又喊范长龙快来营救等举动。

郭伯雄被送至三军总医院会诊及专家组诊断后,认为他患有突发性精神病症,因经受压迫性刺激造成的,导致精神恍惚,确诊属于中度症状,被转入百花山精神病医院进行监护医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