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送礼不知道怎么挑?(图)

发表:2016-02-07 1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年送礼。(網路圖片)

过年佳节就要到了,无论是在外奔波了一年的游子还是在异乡求学的学生都纷纷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此时此刻,他们的心中必定充满著喜悦,除了对节日的原本的憧憬外,还多了一份对于团聚的期待。对于中国人来讲,过年是一个非常隆重的节日,不仅拥有这许多传统的习俗,而且还寄予了人们对新的一年生活的美好向往。

忙碌了一年自然也要给亲友带一些礼物。异乡求学的学生给父母带一些特产;在外奔波劳碌的父亲母亲则要给家中的儿女捎上一些新鲜玩意儿……

绵长的相思之情就浓缩在这些礼物之中,不过除了司空见惯的烟酒茶外,我们还可以送一些颇有新意的礼物给亲友,不仅可以聊表我们的心意,而且还能对他们的身体健康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那么这些神秘的礼品究竟是什么呢?

一、血压计

很多朋友们的家中基本上都有一些老人,无论是爷爷奶奶还是姥爷姥姥,往往他们的岁数都比较大。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身体素质肯定难以避免的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甚至已经被各种慢性疾病缠上了。

尤其是现在的生活水平比老一辈人那时候要高上不少,饮食的质量自然也水涨船高,如果在平时的生活中不加以注意,那么像高血压这样的疾病很快就会找上门来。

但是老人们的反应往往不比年轻人,很多时候都无法完全掌握自己身体的健康状态。去医院吧,自己的腿脚又不太利索,也不想麻烦别人,然后就会一拖再拖,直到病情严重时才会逼不得已去一趟医院。

一个小小的血压计,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无论是在饭前还是饭后,都可以随时随地的监控自己的血压状况。一旦血压出现了异乎寻常的波动,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与感受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就诊,还可以通过平时的血压来调整自己的日常饮食结构,避免因为摄入太多的脂肪而导致血压的升高。

二、计步器

我们都知道久坐对身体的危害很大,但是如果您的亲友中有需要经常坐着工作的人或者习惯于久坐的老人,那么不妨可以选购几个计步器给他们。

计步器虽然小,但是它起到的作用可一点都不小。它可以提醒人们要注意增加运动量,并且在人们步行的时候记录运动的数据。要知道,步行能够有效的降低血压,增强肌肉的力量,同时还可以预防骨质疏松、促进血液的循环,减少身体中脂肪的堆积。

如果能够养成步行的习惯,那么无疑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起到非常好的锻炼效果。

一项科学研究表明,如果人们在锻炼的时候使用了计步器,那么可以促使人们每天多走两千多步,而且与此同时还会激发人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

越是习惯于久坐的朋友,计步器对他们产生的作用就越明显,虽然计步器并不是什么神奇的器材,但是它的确可以帮助人们养成经常锻炼的好习惯。

三、足浴盆

俗话说:“树老根先老,人老脚先衰。”因为脚是人体各个部位中距离心脏最远的器官,而新年正处于天气比较寒冷的时刻,如果没有做好对脚部的保暖,那么脚部的血液就会受到寒冷的刺激,从而产生收缩,导致正常的血液流通发生障碍。

除了日常的洗脚外,我们其实还可以选择使用泡脚的方式来加强对双脚的保养。但是很多上了年纪的人并不习惯这种方式,总觉得过于麻烦,这时一个电动的足浴盆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只要将盆中加满水,足浴盆就会自动将水加热到一个适宜的温度,然后再将双脚轻轻地放入盆中,就会自动开始对您的双脚进行全方位的按摩,完全不用像以前那样还要自己动手。

其方式简单而又省力,已经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经常做一做足浴,不仅不可以防寒保暖,而且还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与抵抗力,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实在是一个非常适宜当作礼物的保健用品。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